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12:27:08| 人氣1,6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恐無助的四個小時”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斯里蘭卡績優團是今年公司組團中最特別的Group,僅此一團別無分號。會選這團的團 (包括我),應該都是無可救藥愛好新奇主義的怪咖吧!!

 

斯里蘭卡最令人激賞的,除了古績之外,篤信佛教、當地的人善良和氣,看到我們總是揮手微笑,我想這應該就是這塊士地上最美的一切,,

 

 

不過這趟旅程  發生了一件讓我可能終身都難以忘記的害怕體驗

我稱它為"驚恐無助的四個小時

 

話說

因為我的腳沒有辦法去挑戰當日的一個景點:"獅子岩" (陡峭的一個石岩)

於是….我跟領隊說:我可以不要爬嗎?

其實  當時我也滿掙扎的心想不爬 ??那我要何去何從?

 

結果

台灣的領隊說:沒關係啊~~那你就不要爬….

當地的領隊說:我也不要爬所以等等我請司機把你送到附近的一個飯店我這裡安頓好後會過去找妳

 

就這樣他們一群人就走了

 

剩我一個人無助的留在車上….(當下的我‧內心萬分的害怕…)

 

司機和他的助理  笑笑地看著我

 

車上就剩他們兩個男人 和我

 

我還記得 

當時遊覽車窗外  有一群當地年輕的朋友

他們好奇地抬起頭  全都注視著 遊覽車上那僅存的我

 

而我除了害怕還是害怕….

 

過沒多久

車子緩緩地開走了….

 

我不知道他們究竟要載我去哪裡?

但是我知道….我已別無選擇了

 

就這樣車開到了一家旅館的附近

而司機的助理  隨後站了起來   他揮了揮手要我隨他下車

 

於是他就把我一個人丟在哪裡…  然後他們就開車走了

 

我心想

然後呢? 

 

這時突然想起

剛剛當地的領隊"莎莎":她安頓好會過來陪我的….(想到這裡...稍為安心了一下)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十分鐘

半小時

一小時

……

 

然而    領隊卻  至始至終都沒有出現過….

 

說真的….

我實在不能諒解這樣的欺騙...

 

因為

當下 我的 "害怕與不知所措"  是我這輩子都不曾有過的啊~~

 

  

 

 

就這樣

飯店的服務生  好奇地看著我

而往來飯店的遊客  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會一個人在哪裡?

還有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他們看到我都用"日文"跟我問好

 

總之 

我只知道

讓我孤單無助地在這裡等待的這幾個小時我絕對一輩子都忘不了

 

 

 

語言不通

求救無門

 

當時  我心想曾想說:  算了  真的被怎麼樣也妳就認了吧!!

 

 

 

不過

至今我還是無法理解  領隊 怎可以這樣隨便的處理與安排

 

 

 

 

他們難道沒想過….

把一個女生孤單的丟在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陌生旅館   那是很危險的事嗎?

 

 

我生氣

我害怕

我無助

這讓我"驚恐無助的四個小時"..........

 

 

 

還好

我手上有相機...

至少    它 讓我自在一些....

 

 

 

 

 

 

 

 

 

 

 

 

 

 

 

 

 

 

 

 

 

台長: lovable
人氣(1,620)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純真的臉孔........
此分類上一篇:溪頭‧杉林溪之旅

Blackie
人生地不熟真的會很警張
2011-09-28 10:21:15
LISA
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
平安就好
但下次還是不要"一個人"
2011-09-28 22:4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