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9 17:21:17| 人氣1,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口味的鬆餅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

都沒有像這樣

能和妳輕輕鬆鬆地喝個下午茶了

 

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呢

 

所以  妳一通電話  我一定奉陪囉

 

反正  我也是一個關在家裡上網啦

就當妳的來訪  正好是來解救我囉

 







既然開心呢     就一定得來拍一張  我的招牌動作照囉~~

 

好吃的鬆餅呢!!

 

今天的鬆餅

有我們午後濃濃幸福的味道在裡頭喔~

 

所以 

今天的鬆餅啊   就感覺特別的好吃呢~~









 

快樂的時光    總是特別的短暫

 

離開前 還是不忘要跟影子來張合照囉!!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美好的午後時光喔!!

 

 

 

台長: lovable
人氣(1,21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重量級牛排~史堤克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沙發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