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7:29:57| 人氣3,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食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北 美食之行

店名:御食堂

 

平常忙碌的我

很少有時間看電視 也不太喜歡看電視

但是 我喜歡看有關於美食介紹的節目

 

有一回放假 無意間看到了御食堂的介紹

我就告訴自己說  這家店 我一定要去嚐嚐

 

於是回國後的第二天  我們就驅車前往了

因為 早在我出國之前 就已提早訂好位了

 

將近三十分鐘的車程

一下竹北交流道  幾分鐘的車程

很快的  我們就找到了這家店了

 

果然一進店裡

就看到了 那傳說中的日式洞窯造景了

 

!!好餓呢!!

等不及 想好好的嚐鮮一番了呢!!

 

接下來  上菜囉!!

 

















綜合生魚片



超迷你型的 台灣啤酒~~





































本店的特色

新鮮的魚貨可都是師傅 親自去基隆赤崁嵿挑選的喔!
採購上可說是非常之用心...

而且聽說 :有許多的蔬菜還都是老闆周先生 的媽媽自己栽種的呢!!

 

總之

新鮮的食材 精緻用心的料理  

加上特別的洞窯裝潢 ...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店名:御食堂

地址:竹北市文義街260號

電話:03-5586909

 

 

台長: lovable
人氣(3,70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沙發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森林義式廚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