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8:55:55| 人氣8,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驚悚的話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晚上

四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地點:米諾 MINO

目的:享用晚餐

驚悚話題:各種自殺的死相

 

第一次這樣的組合

與其說是難得..不如說碰巧而已吧!

 

一行五個人

就這麼大搖大擺的走在擠滿選民的復興路上

 

雖然我們很低調且小心的穿越人群

我還是發現有幾個歐基桑 對我投以好奇的眼光..




米諾位於錢櫃KTV旁邊騎樓的二樓

這是一家有義式風味 感覺的咖啡館

雖然是我第一次光臨 但感覺還不錯


晚餐

有義大利焗烤

有韓式石鍋拌飯

有泰式椒麻雞飯

不過我不喜歡這裡的椒麻雞飯,因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餐後飲料半價

我點了熱的珍珠奶茶

只是這看似好吃的珍珠入口後卻讓我有些的失望。(硬了一些)




真正恐怖的是....昨晚我們聊天的話題吧~~

 

話說那個聽說從小花家裡很多錢且好不容易才養大

而長大後果然身高體重比一般人大了兩倍的培德 

服役時被分發到警察局協助掃黃及命案現場處理

 

他除了看過各式各樣的嫖客和妓女被捉時的春光畫面外

也看過及處理過以各種方式結束生命時慘不忍睹的死相

 



我問他

你當時不怕嗎?

你怎麼敢看呢?

他們找過你嗎?

你作過惡夢嗎?

 

他說:

並不會

 

而唯一會讓他難過好幾天的

是他有一次無意間親眼目睹到一個車禍血腥畫面

(但是我在這裡真的不方便陳述他所看到的畫面)

 

我不知他那來的膽量及勇氣可以面對這樣的工作

但我相信這樣特別的人生歷練對他而言是寶貴的

 

只是

我忘了問他不知道這是否會讓他改變一些看法?

也許或多或少吧~

 

我想

只要我們心存正念

正義的力量應是無限大的

 

不過

不可否認的

昨晚的話題還是讓我耿耿於懷的心裡發毛

 

畢竟我是個凡人

要消化這些畫面對我而言真的還滿殘酷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8,1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子難過…別讓心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神祕的圖片,想知道有什麼玄機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