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00:31:33| 人氣1,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頒獎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知道今天又要代表報告開始

就一直緊張到今天整個會議結束

儘管這又不是我第一次上台報告

但卻還是緊張萬分還是擔心出ㄘㄟ

 

尤其是

今天是副總經理第一次來單位頒獎

也是我第一次在副總面前代表報告

所以,真的是份外的緊張

 

直到報告完畢我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還好

最讓我感到開心及欣慰的是

 

副總他非常肯定我今天的報告喔!!

他直說:『我是個很有智慧的女人』

 

第一次聽到長官用這樣的形容詞呢!

 

挺開心的...總算我的認真用心是沒白費的



獎前...代表 幫 副總佩花

準備開始頒獎了喔~~

而且這一次...我可以領四面獎牌呢!!







只是很可惜...照片的角度都拍的不是很理想...

而且還有點模糊...



每一次站在這裡代表報告...

同事都說:看不出來我很緊張...

其實...我真的真的是非常的緊張呢~




新人鴨子和我們敬愛的部長合影



師徒倆一起和部長合影留念。

我發現報告完了...心情整個就是輕鬆自在了許多呢!!

台長: lovable
人氣(1,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出國了
此分類上一篇:彰化一日遊

鴨徒弟
哈哈哈!!
感動到痛哭流涕了啦!!

哈哈!!我也很開心耶!
2009-10-02 00:1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