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3:19:35|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復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如此的寧靜

 

而冷氣機所發出的聲音

也像是在告訴我它累了

也許是吧~

因為從一開始搬進來這裡就安裝了它到現在

 

才不到三十坪的空間

但卻似乎每個角落都塞滿了寂寞的因子

因為一整天連個講話聊天的對象都沒有

只有米魯不時的會在我的身旁搗蛋玩耍

 

儘管我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要習慣一個人過生活

但有時候卻還是免不了的又抖落了一地的悲傷憂鬱

特別是在休假的時候那孤單的感覺更是清楚且強烈

 

於是我開始習慣的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窩在床上沒有目的的上網到打瞌睡

累了真的睏了才甘願將電腦關機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也知道其實我或許可以出去走走

只不過一個人實在是找不到動力啊

儘管我也自我安慰的說自己好自由

然而過份多的自由卻凝結成了孤單

 

再找個人來愛吧~~

許多朋友每一次都喜歡這麼的說

其實

談何容易呢?

再經歷過這樣痛徹心扉的傷痛後

我又怎會再輕易的去付出真感情

換言之

一朝被蛇咬恐怕十年都怕草繩吧

 

甚至於

即使一直到今天現在的此時此刻

我仍然都無法忘記那背叛的痛楚

我仍然無法理解人怎會如此絕情

而且

我想...不只是現在恐怕到我死時仍然都無法理解吧~~

 

想著想著都快三點了

還是乖乖的關上電腦睡覺吧~~

畢竟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許多事情是無解””無道理

認命這或許才是我們都要認真去學習的一門功課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包袱
此分類上一篇:常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