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00:57:05|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像與真實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不管相隔多遠

只要有心依然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溫暖。

 

儘管不曾謀面

但是

藉由電話每天傳情話家常似乎已經變成習慣了

 

突然有一天

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沒有聽到你的聲音時

心裡頭竟莫名的有一種失落感由然生起

 

只是

說來好笑啊~

你又不是我的誰?而我也不是你的誰?

所以

你休假時不打電話給我也是正常的

 

我不習慣什麼?

我又在意些什麼呢?

我不過是你生命中一段不會有任何交集的過客罷了

 

就算我們可以無話不談但那又如何呢?

畢竟我所熟悉的不過就是你那感性的聲音而已

我甚至連你長得是高的胖的或瘦的矮的..都不知道?

因此

我只能憑藉著你說話的聲音去想像、去揣測一個你在我心目中的樣子

 

至於

未來我們會見面嗎?

 

也許吧~

 

雖然

你說:有一天你會來找我

但是,誰知道會不會呢?

 

 

順其自然吧!

 

其實

不如就像現在這樣就好

因為見了面未必會更好

 

至少

我不希望我所想像的你跟現實中的你會差太多

畢竟一旦想像破滅了那會壞了所有所有的感覺的

 

所以還是像現在這樣想像就好

台長: lovable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致命ㄉ吸引力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