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19:54:36| 人氣6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將此篇文章獻給友台:軌跡 之台長...妍巴

 

一早

就因為這神秘的包裹而感到好奇、感到喜悅

看著那信封上的地址想了又想完全陌生

實在是猜不到….這到底會是誰寄給我的包裹?

 

直到猜開之後

才知道原來真的是妳

 

好意外

好開心

也好感動

妳果然說話算話….


 

因為報台、因為文章、也因為想法、心情的關係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著一種像是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們也都有著相同的默契和感同身受

 

儘管我們從未見過面

儘管我們似乎都很忙

 

但是

我們總是不忘記關心著彼此

我們總會互相的加油和打氣

我常在想

一定是很特別的一種緣份,才會讓原本不相識的倆人

能夠透過一條冰冷的網路線,而讓彼此感受到了溫暖

 

很期待真的會有那麼一天能夠和妳見面


 

謝謝妳的禮物...我非常的喜歡它...

 

這絕對是一份值得我去珍藏的禮物

妳果然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女生

 

尤其看到妳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而勇敢的往前飛….的確讓我佩服

 

只想告訴妳

妳的用心,我完全感受到了

還有,別忘了要保重身體喔

 

一起加油 ~~

台長: lovable
人氣(6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人 ?
此分類上一篇:舊愛還是最美

妍巴
謝謝你,你喜歡就好!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心情!
2009-03-02 06:1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