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1:40:57| 人氣6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魯ㄦ又闖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回到家...大門一開...我差點沒昏倒...

整個客廳亂成一團...

 

我氣的忍不住的大聲嚷著...臭米魯...你造反了啊!!

真是氣死人了...


接著

放下公事包..脫下外套...便開始收拾了...

然而

真的是太亂了...

我一邊收拾...一邊還不停的罵著米魯....



這時候

知道已經闖了大禍的米魯...則悄悄的黯然的躲到走道那兒去了...

 

可憐的七仔~~大概已經一命嗚呼了吧~~

 

真是的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牠在想什麼?或者是牠在抗議什麼?

還是...這純粹就只是牠頑皮搗蛋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黃金獵犬

都會經歷過一段頑皮搗蛋的過程...


總之

養隻寵物...真的是要有很大耐心...

有時候很可愛~~很調皮~~

有時候又被牠氣的好想把牠給打暈了...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臭米魯ㄦ~~


這才是正常的我們家的客廳囉~~


客廳裡還有這個我很喜歡的貝殼茶几~~

裡頭的許多貝殼...是我們之前去墾丁旅行買回來的呢~~


這是我們房間通往客廳的走道...還有門簾....

跟剛才那個被米魯弄的亂七八糟的走道...是不是差很多呢?





當然

我家啊~~到處都可以看得到獎牌喔~~

這些可是我認真努力的成果證明呢~~

這是我和我們家寶貝米魯ㄦ的合照

 

坦白說

有時候牠還真的是讓人很頭痛的呢...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舊愛還是最美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ㄉ一天

chiuyen
可能是她太無聊了啦~

不過那個七仔真的很可憐耶!喔咪陀佛~
2009-02-17 22:43:23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
或許牠在抗議吧~~

至於七仔...是真的很可憐~~
2009-02-19 03:3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