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3:27:18| 人氣5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六點四十分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你說:有東西要給我,問我人在哪裡?

我說:我現在人在家裡

你說:你現在在火車上,大約六點四十分左右會到中壢火車站

我說:那我四十分開車到火車站的出口處等你

你說:那我們待會見

 

在前往火車站的途中

我的心情是喜悅中還夾帶的複雜

回想當初你人還留在單位的時候,我總覺得有你真好!

遇到麻煩好像找你就對了


沒想到我從美國回來你就不見了?

當時,有些難過與不諒解

為什麼不告而別?是我當時心中的疑問?

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是嗎?


當然

這些許多的曾經

全都在你身邊出現了另一個她以後

都淡了都沒了

或許,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有異性,沒人性吧!

 

其實不應該說沒人性~~應該說…”身不由己~~

我其實是可以理解的啦….至少你不會像某人那才叫做真正的沒有人性呢!


雖然

少了一個可以和我吃飯、談心的朋友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讓我挺難過的一件事

但是,不可否認的看到你找到了你想要的幸福

我是該替你感到開心的,不是嗎?

 

反正一直以來我都覺得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可以找到幸福的….

 


這…『2008年郵票冊』

就是昨晚你送給我的禮物

只是

昨天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得到這份禮物?

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想到要送我這份禮物?

雖然,對我來說:這是一份很珍貴值得我好好珍藏的禮物


但是

我竟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就接受了你這麼貴重的禮物

你沒多說:…而我也沒多問

然而就在我認真的觀賞它們、拍完這些照片後

我突然有一種…”受之有愧的感覺


而這才又讓我想起

對啊~~昨晚你只說你有東西要拿給我

而我竟然也只顧著趕時間去赴你的約

但卻忘了問你為什麼會想要送我這個禮物?就直接收下它了….

真是沒禮貌的孩子我對自己說


謝謝你真的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的話

關於我喜歡搜藏美麗的郵票這件事情


這禮物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珍貴了

你放心,我會好好的把它珍藏起來的

連同那些曾經屬於過我們的快樂時光


總而言之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要忘了昨晚你下車前我說的那句話

『要想我喔!!!....不是啦~~我可沒說這句ㄛ


是有『喜訊』時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喔!!!

 

我應該不至於會心碎的啦~~~*_⊙


謝謝你的郵冊....

謝謝你的用心....

至少你讓我覺得...畢竟"人"還是"有感情的動物"


台長: lovable
人氣(5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的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午夜場的電影

Vincent
謝謝妳還這麼有心寫了一篇網誌,看了還真感動耶!!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還是要謝謝妳過去一年的照顧,一本小小的郵冊本身並不怎麼有價值,但卻代表我的心意,也希望往後的一年,妳我能過的像郵冊裡一樣多采多姿~有空的話,還是希望能一起吃飯囉^^
2009-01-13 23:17:05
版主回應
我想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會讓我們有緣曾經成為同事..成為好朋友

只是
單位裡少了你~~還真是不習慣呢...
(光是滿期金回流的績效就差很多了...铪哈)

總之
謝謝你的禮物啦..
也謝謝你的祝福喔~~
2009-01-14 00: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