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3:25:32|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防盜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穿了 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 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 只是睡醒 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 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得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 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 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    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 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    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歌名:防盜鎖

主唱:羅志祥

作詞:葛大為 陳天佑
作曲:林倛玉


禮拜天晚上去好樂迪唱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也是一首讓我聽了....心會痛的歌

 

是啊~~

那麼?  是誰偷走了我的愛情 呢?

 

如果愛情可以上鎖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人為情所苦了呢?

 

愛情

真的很妙

 

它雖然不是生活當中的必需品

但卻有許多人為了愛而追逐一生..夢一生

 

儘管

每一段愛情它的有效期限長短不一?

儘管

現在屬於你的愛情下一秒鐘未必還是?

 

因為

愛情沒有保證書

 

因為

愛情它無法上鎖

 

所以

往往一個不留神….它就被別人給偷走了

 

 

然而

愛情真的是那麼那麼的經不起考驗嗎?

 

不是的

 

真正善變的其實是人的心

真正傷人的也還是人的心

 

這和妳的愛情有沒有加裝防盜鎖無關

 

因為

妳鎖得了愛情卻鎖不住一顆不安定的心

 

 



台長: lovable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年我們一起放天燈
此分類上一篇:你給我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