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4:17:17| 人氣8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Timm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記憶...就像針一般的砸傷了你的心
從刺痛一直到...痛到穿腸..到沒有了知覺
這一切...只因為....你陷得太深、太愛了

然而,從你身上我竟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你的癡情、你的等待、你的疑惑、你的眼淚
你的真心、你的用心、你的細心、你的擔心

就像是一封很重要..但卻投遞無門的掛號信


只是

對於那...我們一直都以為是的掛號信
其實在別人眼中只不過是封印刷品罷了

因此...可有可無...


所以

錯的..並不是你沒貼郵票
錯的..並不是你沒寫地址
錯的..並不是偷懶的郵差
錯的..並不是你忘了寄出


真正錯的是...
我們都太過於天真、也太過於認真了...


TO:
Timmy

我說的...你能夠了解嗎?


更何況
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聽首歌吧!!

聽,我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wbWwkfEftM

台長: lovable
人氣(8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忠告~-.,.♥, |
此分類下一篇:誤會一場
此分類上一篇:路肩保命策略!!(輕鬆點)

Timmy
最近電腦灌好才發現這篇..不好意思
上了五天的課對工作態度的觀感改變很多
同樣套用在感情上,也有些幫助
對於已經形同陌生人的他我已經不予寄望
那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他了 從此我心裡不會再有這個人了..
^^
2008-04-15 07:5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