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1:38:52| 人氣8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時尚的寵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猜猜看。牠是什麼動物?很可愛,對不對?

最近因為姐姐養了十二年的聖伯納狗狗往生,除了讓她們全家傷心不已之外,姐姐也重新思考著,以後是否要再飼養寵物了。否則每次當面臨到死別時,總是會讓人百般的不捨與悲傷,這也讓我想起了之前我所養的楓葉鼠過世時,我也是哭的淅瀝嘩啦的…

同事笑我說:不過是一隻小老鼠而已,有什麼好哭的。我想,那應該是因為他們沒有養過寵物吧!所以,他們根本無法體會我的感受,縱然只是一隻小老鼠,牠一樣是有生命的,牠一樣是有靈性的,每天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自然就像家人一般親了,所以一旦走了,當然是會傷心不已的。

當然,每次說不再養寵物,說是這麼的說啦,可是到後來還不是又養了,因為養寵物的好處其實也挺多的呢!像我之前常常會對著楓葉鼠說話,然後我喜歡專注的看牠可愛的模樣,總之,家裡多了一隻有生命的小寵物,是可以讓我們感覺不那麼的孤單寂寞的,至少我們就有了對象可以講講話了…

然而,每個人喜愛的寵物不盡會相同,而狗和貓是一般人最常飼養的寵物,而有一些比較另類且膽子比較大者,可能就會養一些奇珍異獸…例如蛇、蜘蛛、蜥蝪、變色龍、等等吧,不過聽說最近好像流行養陸龜,以及還有我今晚所看到的寵物貂喔!說到貂,很多人可能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貂皮大衣吧,所以啊!寵物貂的價格當然也不是會那麼的便宜喔!

不過呢,如果你真的想養一隻夠乖巧,夠時尚,夠惹人注目的寵物,那麼寵物貂它應該會是你非常好的選擇。而且據了解,寵貂的習性是介於貓和狗之間,牠和貓同樣的愛乾淨,會用便盆大小便,且身體超柔軟的,所以喜歡對折身體蜷起來睡覺;再來,寵貂也像狗狗一樣的喜歡親近人,喜歡跟著主人東奔西跑的,而且我還聽說:若是 誰對牠好,牠就會記得誰喔!!



另外,寵物貂牠是屬於食肉目貂科動物,是一種毛茸茸的小型哺乳類動物,通常體重一般不超過2公斤,身長30-50公分。這種動物天生就俱有優雅的線條、柔軟的皮毛,可稱得上是有美麗的臉孔與魔鬼的身材。因此,這也是牠之所以可以吸引全世界寵物愛好者的主要原因。

另外,再加上寵物貂的性情友善,聰明好玩,還有牠超喜歡睡覺的ㄛ,基本上只要有足夠的食物給牠吃即可,所以飼養起來真的是很簡單不費事,尤其對於一些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適合。

聽說這種名貴超時尚的寵物貂來自於美國紐約,我想,如果你們有看過美國喜劇片《遇上波莉》,一定對片中那隻既聰明又可愛眼盲的小寵貂感到印象深刻吧!因此,如果你現在有著養寵物的計劃,但卻不知道該養什麼寵物比較好時,寵物貂,應該會是你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如果你們對各式各樣的寵物有興趣,可以前往位於桃園大興西路上的”彩虹魚”去看看喔!!這家店超大的,自備有停車場,而且二十四小時都有營業ㄛ。


店名:彩虹魚寵物水族百貨館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21號
電話:03-2615588

台長: lovable
人氣(8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只羨鴛鴦不羨仙
此分類上一篇:要命的抉擇

小元
好可愛喔!可惜我家不準養寵物。=.=
2007-04-01 12:17:21
版主回應
哇~~

你們家這麼的嚴格~~

其實

養寵物真的是很好玩~~
只是要選擇適合家裡環境的
2007-04-02 17:4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