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9:49:21| 人氣9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一個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想過
去年幫媽媽過的竟是她生前最後的一個生日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原來也可能變成唯一最後的回憶

我問自己
是否錯過了些什麼?最大的遺憾又是什麼?
然而再多的早知道也無法改變命運的現實殘酷

的確
一個人一生中能過幾個生日恐怕誰都無法預知

畢竟每一個生日至少要相隔一年
而一年就有365天這麼長的時間
不要說我們不知道明天是否還可以看得到太陽
就連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無法預料

人生本無常…不是嗎?

縱然如此
可是還是有許多人為了賭氣或是自己的不成熟
一次又一次的去傷害最愛我們的家人或朋友
他們甚至用離家失蹤這種極端的方式來懲罰對方
但是他們永遠都沒想到
等萬一有一天你連說抱歉的機會都沒有的時候
這些卻會永遠變成是你心中最大的傷痛與遺憾

所以
我們應該好好的去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的

而不是一味的去追求那些也許永遠都不會是屬於你的奢求與夢想


生日
生日的意義是什麼?
有人說是紀念”母難日”也有人說:那只是個新生命的開始
那麼
“過生日”很重要嗎?

我想
這應該也是因人而異吧!

其實
有些時候我們在乎的只是自己是否”被重視”的感覺
而不是在意那些表面上的形式

可是往往有許多人卻總是認為不必如此的麻煩客套
再加上一般人都不善於適時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日積月累….
結果所造成的”誤解’反而將彼此的關係漸漸的由親蜜變成冷漠

愛要及時說出口啊~~

明天是媽媽的生日
聽說往生者的生日要提前一天過
所以
今天大家約定好要回家幫媽媽過生日
我們準備了衣服(紙衣服).生日蛋糕還有她生前喜歡吃的東西
沒有生日快樂歌
沒有從前幸福熱鬧的嘻笑聲
但是卻有我們對媽媽滿滿的思念與愛

雖然我不確定媽媽是否會聽得到
但是我還是想對媽媽說:

[媽!生日快樂…
我好想妳…….妳知道嗎?
我常常都希望妳”過世’這件事只是一場夢而已
我更希望妳能依然好好的陪伴在我們身邊……
你不用擔心我…
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你放心的走吧!
媽!我永遠愛妳
妳永遠是我最愛最偉大的媽媽………..]



將這篇文章
獻給我已故的母親
也是我最愛的母親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曾經是我的誰?
此分類上一篇: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感同身受的人
看了這篇文章
有種想哭的感覺
寫的好現實好貼切

加油吧!lovable...
2006-11-19 10:46:45
北欲
真心的祝福你 為你的故事落淚了

雖然只是網路上的陌生人不過還是給你無限的祝福
2006-11-19 18:28:05
夜貓子
感動ㄋ~~~
2006-11-25 01:3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