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3:44:56|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迷幻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好想離開這裡...
離開這煩人的地方...遠走他鄉...
然後過著幸福的、快樂的日子...

我傻傻的自己問自己:
「我們可以去哪裡呢?」
這問題..讓我的眼淚灑落在你的肩膀上....

「遠方,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
一個沒有人知道我們過去的地方,永遠的躲藏起來,只有你和我,足夠了。」
我認真凝視著你的眼睛...心裡這麼想著...

***********************************************************

黑夜中...
我們彼此都看不清彼此的面孔...
只感覺到我的臉上流淌著的熱淚...
我緊緊抱著你....
我們如迷路的孩子,一臉的無奈...
我如同被人遺棄的嬰兒...
除了哭泣還是哭泣...
黑暗中我感受到的是你一雙無助的手擁抱著我....
我問你:「你真的害怕失去我嗎?」
你點點頭....然後將我摟更緊....

(一個病人的歇斯底里...在我的雙腳還沒找到病因開刀前...的害怕...)

**************************************************************

現實與夢想
真的存在一段很遙遠的距離

我們都天真的以為
我們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可是當經歷了許多風雨
而沒有再見那彩虹的時候
妳就會悲哀的發覺
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是猙獰的
妳不會再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完美的東西
妳也不會再相信身邊的每一個人
甚至自己...
妳也開始陷入了一種很偏激的隧道
一條深不可探測的隧道...
如同一條不歸路....

走還是不走?
走代表永遠離開這裡...
不會再回頭...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繼續留下來?
只有痛苦和悲哀在等待自己折磨自己
然後就繼續接受那痛苦的煎熬...
妳,承受的了嗎?我問自己???

此時,我該相信你....
還是應該相信真理?
還是應該相信命運?
難道愛情真的是在甜蜜中受罪?
難道愛情真的在無情和有情之間徘徊?
難道我們兩個是天生的幻想家?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不願意....
因為畢竟幻想出來的夢總是要破碎的
我不想我被夢...粉碎的那麼徹底...

遠方...
真的有個屬於我們彼此的伊甸園嗎?
遠方真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幻想嗎?


如果有
為什麼沙灘城堡...還是被海水給淹沒了...........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旦上了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