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12:52: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章)_戀愛前和得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跟莉莉安
聊到男人戀愛前和得手後的差別


從一個人的嘴巴裡 居然可以說出如此大差別的話

其中的諷刺性
真讓我們兩個在電話裡快笑瘋了

雖然是笑 但我心裡也一股酸


你現在向我宣示信誓旦旦的愛情

可能過了幾個星期.幾個月.幾年

就會被你我遺忘...


這要讓我怎麼相信男人

又要怎麼相信愛情



又講到以前我做過的一個心理測驗

主題是 我最吸引男人的特質

答案是 我在戀情初期的時候 總是發揮母性的光輝

喜歡照顧別人 所以也特別容易吸引需要被照顧的男(生)....


天曉得 我一個人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有多累...


我多希望有個男人 可以跟我說

"你什麼都不用怕了 一切有我在"


我不希望再引來一堆需要我照顧需要我安撫的人


有的男生聽到我會作菜

通常都說:這是一個優點 現在很多女生都不會下廚了


我後來想了一想

會下廚為什麼是一個優點

我也只不過是因為自己一個人不想出去外面吃

又想吃好的所以才自己做

談戀情的時候我是很少下廚的
不會照顧自己也不會打掃

因為我只想跟男人窩在一起

去吃好的餐廳去玩好玩的地方


家庭瑣事是自己無聊沒事作的消遣


絕對不是拿來消磨跟男友在一起的時間所需要作的娛樂


所以不要對我有著過高的期望


我會煮菜也僅只在於你讓我高興

而我想要煮菜讓你高興

我不會一天到晚作菜給男人吃

當作菜變成是必需而不是一時興起時

也就喪失了它的樂趣


我也不愛照顧人

男人應該是照顧人而不是被照顧的

應該是我手上有東西就幫我拿

出門就在旁小心翼翼的護著我

防著我不小心扭著腳


決不是我要在三更半夜

走了五百公尺的黑巷

提著兩手啤酒和一堆小菜

只因為你想喝而又不想出門

最重要的是 酒錢還是我出的


看清楚 我不會再做這樣的事


我愛玩又膚淺

一天到晚只想要吃好的玩好的穿好的

對自己未來沒有規劃

只想要快樂度日


看清楚 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免得你到時候後悔~~~


請因為我是這樣的人而愛我

而不是因為我會做菜或打掃

而你家剛好缺少一個菲傭而愛我

(原文寫於2003-11-01)

台長: 莎比希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