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1:03:21|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乖,聽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還要吵呀?


  要跳私服的人,我也沒有要留,也沒想過要留,


  要罵的人,就繼續,我也不阻止,


  整件事情,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對,


  站在你們的角度,你們都對,


  那,誰站過我跟村的角度?


  我是衝,我會嗆,我的朋友在怎麼氣Ro工會的人,


  我有不問事情經過,就開gm來罵過Ro工會的任何一個人嗎?


  偏袒?請你們自己想清楚。


  我文章得罪你們的,我道歉了,還不夠嗎?


  翻舊帳,誰不會?提了又如何?


  只是,一直提那件事情,大家會開心嗎?


  幽,你說過你當作過gm,所以你懂那種感受,


  那你有替我們想過了嗎?


  上次因為這件事情,村生氣了,你反省了嗎?


  不高興,要罵 廢物、垃圾 ,誰不會?


  難不成現在我不高興,我也要直接罵你 垃圾 嗎?


  罵了,這樣你我會比較開心嗎?


   告訴你,我不會,我反倒會難過,


   因為我們是朋友,因為你是我女兒,


   如果省去這層關係,我這樣罵你,


   我只會覺得看不起我自己,那你呢?


  
  Ro工會的/或者以外的人,你們要跳私服的,也快離開吧!!


  不要留下來繼續留戀筆戰,這樣吵下去,


  沒有人會開心,就連我跟村都一樣,  


  猴,你說的,為什麼跳私服的人數只有增沒有減,

  
  難道我們不用想為什麼嗎?


  很早以前我就說過了,


  因為你們,我們連出去玩,都不能好好玩,


  的確,我們是gm有義務,


  可是,你們這些玩家,對我來說,有什麼重要性嗎?沒有。


   既然  不 喜 歡 , 那 請 離 開 。

  
  誰對誰錯?對我而言,也不重要,


  我自己知道,我盡力了,那就夠了,


  何況,這是我和我很重要的朋友,


  決定再請村開一次,這是為了我跟我那朋友,

 
      而 不 是 你 們 ,


  我們願意去管事情,去改善私服,


  是因為我們在私服認識的朋友挺我們,


  你們不愛惜,沒關係,

       我的回憶,被你們毀了,不打緊,


  連到了最後,你們都要把他毀掉嗎?




  噢,當然,這是最後一篇,

 
              我再也不發文了。




       村,因為這件事情,不開心到現在,


          你們,開心了嗎?


       

     當然,最〝敗類〞的那個人,


          是那個我ㄦ子帶來的廢物,


       開心了嗎?你,國三生,


            雪月,讓大家鬧成這樣,


     你高興了嗎?


         你用這id是汙辱了這id。


台長: 村夏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想〃° _ Cherub ω 寂靜 ° 〃法 |
此分類下一篇:村〃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噓,安靜點!!

天王~
透~有控還是看一下這裡ˊˋ 幫我問村好不好ˊˋ我久久沒上大家都離開了ˊˋ 我會很寂寞ˊˋ 畢竟你們都是我遊戲的好朋友 我沒什麼朋友 你們是我最珍惜的....真的要說再見了嗎....
2007-10-08 18:2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