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2:47:0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妳在一起後
已有很久沒有像今天這般熬夜工作了

今天事情多
卻也因此到深夜精神還好可以繼續做做事

連小透都在房間裡窩著
我在房子裡來來回回
妳在房內被窩安穩地睡著

我想起在平常的夜裡
平常的我也是這樣安穩地睡著呢?!

也許手臂環在妳身下
也許只是乖乖地仰躺著睡
在夢裡等待黎明睜著睡眼惺忪(擺擺頭"厚哈厚哈")

偌大安靜的空間
冷冽的空氣裡
我們這樣依偎在一張染色的小床上
妳的懷抱是我的溫暖搖籃
互相分享彼此的氣息

妳吹氣我吸氣
妳吸氣我吹氣--我們很有默契呀!

多虧深夜工作
不然還不知道
平常睡得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和妳和棉被捲成一大包
溫溫存存
是多麼令人羨慕

台長: 佛羅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在簡單式 |
此分類下一篇:設想
此分類上一篇:Grey, and Perfec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