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8 20:40:14| 人氣1,013| 回應3

我是無性戀 I am asextual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所以身為人
就該向精神層次發展
而非濫用身為地球最高生命體的角色
橫意擴張科技與肉慾
某些科學家認定
無性戀是必須治療的疾病
提出各式疾病成因
都不適用於我
有肉慾的人類 在我眼中
是失去尊嚴的野獸

佛法六道輪迴中
有一道 名叫天人道
天人不過牽個手 眼波交流
就能產生下一代
某些無性戀
要的是這種幸福

我不認為性是必須
也從未主動有性慾
一直是配合伴侶
才發生性行為
得知一位男性對女性有性渴望
會降低我對此男性愛戀的程度
這男生也不過如此 雖然平常很帥
可是在床上不就是那樣
有性慾的人類 都是一樣的
讓我心情低落
這個社會墮落很久了
充斥情色的行銷 情慾的侵略
我悵然
我懂有性戀的性需求
但不懂為何有性戀無法尊重無性戀的感受

還是不喜有性愛場面的電影
人生歷練說強大是強大
現在能接受看完有性成分的影片
但人生歷練還是有其限度

到如今
預見接下來會有性場面
(即使不過是接吻)
我還是會不自覺地藉故離席
倒杯水 去個洗手間 閉目養神等等
再回位子上
給我一個大玩偶
也是可以看完一部性犯罪的電影啦
我盡量避免穿著暴露
斷絕任何性暗示他人的可能性
也是因為經由各種新聞與真實案件
令我感到社會處理性的態度 不謹慎

國中和一群女生同學去看X情人
在密閉空間與一群熟人
看尼可拉斯凱吉和梅格萊恩在小木屋的片段
真是尷尬到想拔椅子
聽這群女生說看這種東西不會尷尬的時候
我更驚了

我不是很女性化的女生
某些女性 散發出跨性別的自信
女同志會從人海中注意到這種女生
因為這種女生會發光
但我很清楚 我對同性之間的性
也不感興趣

和一位男性朋友去看斷背山
從頭到尾都在勒他脖子 掐他手臂胸膛
出戲院時 他感激自己還活著

我也從不看女同志的電影或小說

我欣賞各種人
只要感受到他的美
無論那個人身體是男女
會愛上男或女
我都喜歡
而且會想對他們好
但不會想與他們有任何性關係
如果他們對我有性的需求
我會保持距離
我會很難接受

牽手 擁抱 相依偎
是我能主動且自在的最大範圍
若要超越這範圍
且看我有多想留住這傢伙

我不是孤獨的
無性戀人還在北美成立了一個組織
http://www.asexuality.org/home/

簡稱AVEN

I am asexual. 我是無性戀

無性戀者自稱為Ace

網站裡 也有有性戀的會員
因為他們的伴侶是無性戀
有許多掙扎
有許多妥協與諒解

有許多無性戀者
是同性戀或雙性戀
他們以為
可以出櫃成為無性戀
同時保有原來的歸屬

但下場都是被踢出去
並且被嘲笑
很可惜
有部分無性戀
是接受有伴侶的
我們愛上了
在精神上會更多付出
更體貼 更注重溝通
有些無性戀也樂意接納浪漫情懷
言語挑逗 和肢體碰觸
甚至 給予更浪漫的氛圍
所以這類可愛的無性戀
來到AVEN尋找溫暖

有些極端無性戀
不喜與人接觸
就連被有性戀以眼神接觸
也會恐懼
深怕他人精神上的性意圖
會朝自己襲擊而來
我也能體會這類人的感受
這類Ace連和我們交友
都會防禦
深怕有性戀者會偽裝混進來
因為AVEN歡迎所有性向的人參與 了解

我愛交朋友 我愛家人
我愛記住他們的喜好 一些小細節
以照顧這些人
我也愛世界各地的各種生物與無生物
(小強那類的除外)
我喜歡得知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如果與世界隔絕
如果不能愛 不能幫助人
我會感到孤獨
但如果身邊沒有被我吸引的人陪伴
我不會孤獨
如果地球開心
我也會開心
(那從未發生過)


無性戀分很多層次
就像同性戀或雙性戀或其他跨性別戀


我心理上 是泛性戀
(同等愛所有類型的人類 甚至所有生物)
生理上 是無性戀
異性戀成分多一些

台灣尚未有無性戀明顯浮出水面交流的情況
其實無性戀是很需要被認同的
這種苦澀 第二第三性的團體也能體會

少數人
在多數人營造的環境生存
許多價值觀和處事流程相牴觸
被否定
被以最不能接受的元素開玩笑

也代表社會停滯不前

我們不懂彼此
但應該尊重彼此

如果你發覺 和我滿像的
如果你還不確定自己的位置
可以問我
也可以去AVEN找答案



台長: lotrfanty5
人氣(1,0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感想........
這是個價值觀交替的時代
雖然常疑惑到底是科技進步還是社會進步
不久未來就是90後的天下
相信很快就會熬過去的~^^

你並不孤單喔
我也是無性戀
2013-01-13 05:00:08
其實..我到今天以前一直沒有接觸過無性戀這個詞
不過,確實已往都是很直接的對外宣稱我對人類沒有興趣(笑)
倒也是完全不怕會惹人非議,畢竟做自己就可以了

或許我可能是比較極端的類型
除了特定生物以外不喜歡任何生物
就算只是牽手都會感到蹩紐

但別人怎麼想我真的不在意
尋求溫暖也沒有必要

只是想要找到一個同類而已
2013-02-11 04:02:53
小小一
你不孤單。我也是無性戀。上次交往時每次有過於親密的接觸,都覺得壓力很大。其實牽手、擁抱、cuddling都已經覺得很滿足。愛的付出對於自己來說真的可以去掉性。堅持做好自己!當世人都不理解你,繼續修身養好本性。
2016-09-03 21:2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