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1:28: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唐納德之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曾經問過我
嘿~唐納德..你為甚麼要叫做唐納德

通常
我都會煞有其事的解釋說
Donald(唐納德)曾經出現在聖經裡的某一個章節
其人為天主之子 耶穌使徒.
所以Donald這個字
也有上帝使者的意思
所以..我從那時後起
就把Donald當成我對外自我介紹時
一定會說的名字....
好吧..
通常我這樣說 10個有9個不相信
我只好說出第二個真像..

1934年6月9號
華德迪斯奈推出一部卡通.
片名叫做【聰明的小母雞】
裡面有一隻小配角..
就是上面那個傢伙
好吃懶做
不務正業
脾氣暴燥
又加上一肚子壞心眼....

可是
華德‧迪斯奈千想萬想就是沒想到
那隻可惡的鴨子就這樣紅到翻掉..
從此Donald Duck(唐納德‧鴨子)
成為美國人都知道的人物..

當我很小很小的時後
就愛上了這隻讓人又愛又恨的鴨子
所以........................................

台長: 唐納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