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22:50: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與醜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如果你身為白雪公主裡的後母,你會希望魔鏡告訴你的答
案:「就是你,我高貴的皇后」。

到底美的標準在哪裡呢?
纖細的身材、如維納斯像的臉蛋,還是令人如痴如醉的顏
如玉?其實女人塑造出美麗的形象,不外乎為了賞心悅目
,取悅於人。女人的花費,可以創造經濟奇蹟,這也是有
目共睹的,因為女人需要的東西太多了,衣服、化妝品、
珠寶、鞋子、手飾、頭飾......想得出來的東西,都可以
成為一種生意,只是花錢的女人,得到美麗了嗎?

沒有一個標準答案吧!

肥胖。讓女人變醜了,因為大眾媒體的渲染,肥胖成了一
種罪過!看起來並不胖的女人,可以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就要忍受一時間的飢餓!然後整天嚷著要減肥,對那些真
正肥胖的人來說,早就成了天淊大罪,所以我要奉勸那些
對妻子身材有所抱怨,尤其是你有了一個標準身材的老婆
,卻還要嫌她胖!如果排骨很好抱的話,那為什麼不去娶
一塊排骨就好了,何必要嫌胖又要嫌奶子的大小。

五官不正。世界上有許多心地善良的人,雖然沒有美麗的
臉孔,但卻有一顆真誠的心,他們很熱心幫助人,容易和
他們做朋友!但是流行之於他們,是若無旁物,也所他們
會注意,但是需要的程度沒有那麼高。這不是損人的話,
而是他們把心思都放在其他方面的事上,如果你要為了幫
助人而四處奔走,如果你要為了工作,需要專心你的意識
,如果你為了喜歡的事情而疲累,這些都是虛緲的流行無
法創造出來的事情。但我還是要說,其實不管美醜,良善
的人可以為了心靈,而創造更高境界的精神極致。

人工美女。有看過如似真人的人偶妹妹?如雪白般又透紅
的膚色,說到這個,不得不說說男人,那種像人偶妹妹,
不是每個真女人都可以變成這樣的,如果要一個在男人的
標準裡算長得很抱歉的女人變成這樣,那大概就要花上一
大筆錢,你就可以得到!但不值得,有些人的眼裡,女人
如衣服,可以說換就換,並不是危言聳聽,而是這種大男
人受大眾的影響變多了,這也是好男人越來越少的原因。
女人找不到好男人,所以眼光也愈來愈難分析,連自己都
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美麗可以從內在散發出來,經過一陣短暫的相處,就可以
慢慢的發現,但是,在這個愛情速食的時代,誰會去真正
注意這一點,我想女人還是自求多福!

我也說不出什麼對於美麗與醜怪的分野,在鐘樓怪人好心
的救人之後,你要說他醜嗎?在壞心的皇后帶著毒蘋果要
毒害白雪公主的時候,你要說她美麗嗎?

人還是要有一個美麗的心,才能真正成為美麗的人。

我的看法是這樣。

台長: Lotamoo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