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11:16: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不下的牽掛

是心裡的謎

我.們. 各有想法   造就現在

如果沒有如果

省了假設性的問題

即使當下隱藏的心事

也被生活所掩蓋

 

我站在疊層的頂峰

眺望過去的山脈

卻有種冷顫抖起汗毛

但我.們. 是幸福的

有各自的幸福

 

ps. 每當閒聊不經意提起的過去

最近的你提起了對我的抱歉

其實我早就釋懷於心

我跟你說你在我心裡仍有一個份量

但並不是過去的那種

而是我們能夠告訴對方自己的苦與樂

一種知己式的份量

在分叉的時刻而不經意的在某處相連

這就是我. 們.

 

ps.在國境之南的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tamoon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