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23:04:25|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境之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在島上與家人快樂的同遊,我的心情卻很複雜。

聽著國境之南,這首歌從認識她後,對我有了特殊的意義
我反覆聽著,仔細咀嚼每一個旋律,細細回想
那晚的無心插柳
這首歌是怎麼樣的讓她動心

我在國境之外的極南默默生活著
走著,唱著,思索著,低吟著
手心不自覺的緊握,像握著她的手那般
每一個舉措都被遠方那一個人悄悄的牽動著

然而,很多很多,不是思念就可以代替的
她瞬間失了影蹤,像走進霧裡
我在霧裡奔跑,視野模糊,失了方寸,步履蹣跚
終於氣力放盡,我一個踉蹌倒下
她就這樣的走了,我遍尋不著,那曾經停留過的摯愛

我靜靜躺著,在陌生的國度
再也無力起身

連個結束也不需要
愛與不愛,已經不是淚水能衡量

台長: 飛揚星塵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灰~
此分類上一篇:~Her Azure Pupi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