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1:11:5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朵拉盒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友誼的盒蓋
會發現裡面有許多愛
分工合作ㄉ愛
有ㄉ充滿期待
有ㄉ負責等待
有ㄉ默默承受傷害
不願坦白
也不想離開
面具只好繼續戴...















即使早已明白
妳需要ㄉ不是我ㄉ愛
所以我站在最遠ㄉ海
等妳回頭看見 還有人在為妳等待

為妳付出那ㄇ多
妳真ㄉ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我並不想回報
妳ㄉ回應
卻過分了頭
我恨
是我不好
是我不夠完美
是我不夠高
是我不夠帥
是我沒有錢
我不但沒有一百分
在妳心裡就是0分
我已經不在乎
所謂的感情
還不就你在玩弄的遊戲
是阿
妳真是拿手
輕鬆ㄉ撇開
隨意ㄉ取代
是阿
妳真是拿手
遊戲ㄉ天才
都是我應該



想給妳ㄉ一直放在口袋
卻不敢拿出來
我不需要憐愛
把妳ㄉ笑容掩埋






你的依賴

我無法輕易推開

















安排
黑白ㄉ愛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