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6 02:25:47|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童裝 不甘被質疑靠臉 陳學冬出新輯風沙埋臉喊窒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噓整理/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

憑電影「小時代」爆紅男星陳學冬,出道七年推出首張個人大碟「孤獨學」,雖是以演員入行,但他其實本科是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他感慨:「入行之後,除了我的粉絲之外,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我會唱歌,很多人覺得我只是長了一張好看的臉,質疑我沒有努力過,就達到今天的成就,全部的東西都得來的很容易…」

童裝 陳學冬從小就是合唱團的成員,12歲進入變聲期,卻因音樂老師嫌他聲音「與別人不一樣」,要他退出合唱團,讓他封嗓2年,沒有開口唱過歌,封嗓卻反倒成為保養期,讓他的低音特別渾厚乾淨,之後時常代表學校比賽爭光。他表示:「所以我就想用這樣一張專輯,讓大家知道,即使我不拍戲,我還有我的嗓子,這是我用20年的時間磨出來的,我覺得是時候要讓喜歡我的人、不喜歡我的人,包括我自己,來作一張專輯。」

同名新歌MV邀來鄺盛擔任導演,拍攝大隊與陳學冬在12月寒冬上山下海四處奔走,遠赴各處廢墟與郊外。為了讓陳學冬呈現從風化後的泥沙裡緩慢甦醒,工作人員一次又一次在他頭上覆蓋大量風沙,陳學冬說:「導演不停提醒我,非要我演出強烈的窒息感。我很想張嘴大喊:『導演!我已經吞了好幾口沙,真的快窒息啦!』首次跟鄺盛導演合作,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逼人』。」

導演還要求陳學冬在12月冬日低溫下,跳入水中憋氣演出受困在孤獨中的情境,熟諳水性的他平時熱愛自由潛與一些水上活動,同時也擁有潛水相關執照,之前就曾在陸綜中更是展現潛水與閉氣能力,他當時閉氣高達3分多鐘,比起一般普通人時間更長,而這次MV拍攝也展現他的長才,當工作人員已經上來換氣三到四次時,他還淡定在水中閉氣,肺活量驚人。「孤獨學」MV已上架。

陳學冬被風沙覆臉,吞沙快被窒息。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被風沙覆臉,吞沙快被窒息。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雖是演員入行,但本科是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雖是演員入行,但本科是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熟諳水性,潛水拍MV展現驚人肺活量。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熟諳水性,潛水拍MV展現驚人肺活量。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雖是演員入行,但本科是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雖是演員入行,但本科是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雖是演員入行,但本科是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圖/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雖是演員入行,但本科是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圖/種子音樂提供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494770

台長: loriux2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