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15:32:3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兒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虛華在大街擁抱

感受你的溫度一波波傳來

心電感應著我要在一起

綿而不分開

就喜歡你的依賴

 

 

 

我會學習等待沒有你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你只屬於我了

不吵不鬧  用淺淺的微笑回應你每一句

動搖的瞬間   把鑰匙交給你

心給你保管   期盼能記得所有回憶牽伴著你

 

 

最甜蜜    

和你吻別在無人的大街

最幸福

你緊緊抱著我許的承諾

最想念

一分一秒細雨下的時刻

 

愛像海水倒灌瘋狂不息

愛像綿雨飄飄時時纏綿

愛像成熟蝴蝶     豔麗虛幻而是無止盡的等待

 

在你的懷抱裡   是我安全的避風港

在你的王國裡   是我華麗的俏公主

在你的小窩裡   是我受寵的小主人

 

FOR    等待

台長: *雪靈*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幸福味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