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6 16:55:1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電器無處維修?推薦「東京玩美」代送維修各種日本電器!連我

想用此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個慘痛的經驗,也跟大家分享一間服務優質的日本電器代送維修

 

去年年初,從日本購入一台Denon AVR-X7200W擴大機的展示機,拚死拚活的搬回台灣後,沒多久日本就發表了hdcp2.2版本,其實當時日本有發通知召回舊機免費更新升級,但我人已經在台灣了…沒可能再搬回去,反正只要不更新,一切都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就在前幾天,螢幕上跳了更新通知,我居然不假思索的按下了yes(請幫我下震撼的背景音樂),接著,就進入了無限更新循環,再也打不開了。

 

事已至此,我只能接受了(淚奔)。擴大機這麼重,總不能請朋友幫忙送去日本,加上我本人比較忙,事情滿棘手的,最壞的打算其實就是報廢,嗯,心好痛

 

抱著些許的希望問了問朋友,記得他之前也有遇過從日本買來的手錶壞了,送回日本維修的經驗。最後,他丟了一間叫做東京玩美的Line給我,說是這間幫他送去日本維修的,但他一聽到我的擴大機重達18公斤,立刻跟我說要節哀(????)

 

先加了東京玩美的Line,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感覺是很用心在經營的,老闆自己有在做日本代購,也有在做代購教學,網路上的評價也不少,所以我就比較放心了,畢竟把一個價值好幾萬的電器交到陌生人手裡,還是會覺得怕怕的~~

 

 

 

其實我本來也是不抱太大的期待,18公斤我自己都懶得搬,還要從台灣去日本XD 的確是會太強人所難!但沒想到東京玩美的老闆很豪爽,還說他有推車可以搬,所以OK!陸陸續續再跟老闆溝通電器的狀況,包括已過保、需要更新軟體、維修等等,老闆就傳了報價單過來(價錢就不公布囉~),服務費裡面還會包含秤重過海關等等的費用,維修費則需要等日本廠商檢測後報價,檢測還會產生檢測費喔!

 

一切都溝通完畢後,老闆說他會積極幫我跟日廠溝通,我也在箱子內再次備註我需要原廠處理的事項,就請我弟幫忙送到東京玩美在台灣的地址啦。

 

老闆很細心,收到後還拍了照片給我,也有拆箱跟我確認內容物,包括保證書、配件等等。接著就等老闆飛日本囉!

 

送回日廠一段時間後,終於等到回覆,如上~我後來是決定就換掉了,本來就決定要自費更新哩。

 

 

 

終於送回來的擴大機,拆箱後測試一切正常,也確認更新完成,皆大歡喜(灑花

 

東京玩美的老闆好溝通,動作也很迅速,日廠有通知就會跟我傳達,也真的是辛苦他們幫我一路扛這個龐然大物了!也不得不讚嘆日本的處理,最後包裝居然還包得像全新的一樣,讓我有種買了一台新擴大機的錯覺(X

 

文章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啦,文末附上他們的連絡資訊

 

東京玩美|

LINE:@ymf1473n

官網:http://2019witness.japanhappybuy.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happybuy/

 

台長: lopezjthh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