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9:54: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奇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奇心
似乎在我身上
永遠找尋的到它的蹤跡

妳(你)在想什麼?
事情到底為什麼轉變成這樣?
那是怎麼發生的?

永遠,我都想第一個知道
所以..
只怪自己不爭氣
否則
我應該會是一名很稱職的記者!

如果有件事沒讓我問出個結果
我想
那天的夜晚
我可能會像吃了一瓶興奮劑
亢奮的睡不著吧
(這是一件好事嗎..我想,應該不是..)

或許是雙子座AB型
這種極端的組合
讓我對於簡單的事
可以變出千種不同的思緒
也可以說是..
庸人自擾吧~

拜託我的親朋好友
最好什麼事
都自己跟我俯首認罪
或者說
跟我這種好奇寶寶
別故意吊我胃口
就算是對我的恩惠吧
Please~~~~~


台長: GOBB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