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9:44:19| 人氣22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浪漫戀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晚上老是睡不著,

所以當然是去上網聊天,而我都是一邊喝者紅茶,

一邊發呆,看別人聊天,直到很晚的時候,

聊天室上只剩我跟她,而她也跟我說。

~楓飄秋凌~:「還在嗎?」

風過留痕:「嗯。」

~楓飄秋凌~:「你之前怎麼都不說話。」

風過留痕:「是嗎?我不覺得。」

~楓飄秋凌~:「呵呵!你怪怪的。」

風過留痕:「是嗎....」

~楓飄秋凌~:「你不會多說一點話喔!」

風過留痕:「應該說,沒話好說。」

~楓飄秋凌~:「你很討厭耶!」

風過留痕:「那就不要跟我聊呀!」

~楓飄秋凌~:「跟你聊是因為這聊天室只剩下你。」

風過留痕:「那你快一點離開,時候不早了。」

~楓飄秋凌~:「你既然不說話,那我說你聽可以嗎?」

風過留痕:「隨你只不過我不一定會聽。」

~楓飄秋凌~:「那我說了喔!你靜靜地看。」

~楓舞秋凌~:「如果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個安靜的地方看星星,

一閃一閃,那該有多好。」

~楓舞秋凌~:「這時候他在說,我愛妳,所以我願意為你?K下?P星。」

~楓舞秋凌~:「我會無怨無悔的愛上他。」

風過留痕:「5點了,白日夢該醒了。」

~楓舞秋凌~:「你還會說話呀!可是這樣真的好美,

如果有人對我這樣,我會粉感動的耶!」

風過留痕:「哈哈...沒有人會為妳這樣做的,夢該醒了。」

~楓舞秋凌~:「喂!你也不要這樣潑我冷水吧!」

風過留痕:「不聊了...再見。」

隔天我還是依樣的失眠,所以我還是到那個聊天室發呆,

看人聊天,直到凌晨3點45分,聊天室剩下我一個人,

突然一個熟悉的名字上來了。

~楓舞秋凌~:「哈嘍~想我嗎?」

風過留痕:「差點沒把你忘了。」

~楓舞秋凌~:「不要這麼無情啦!」

~楓舞秋凌~:「今天郁痦幘嶀恁A好不好呢?」

風過留痕:「可以,反正我今天沒事」

~楓舞秋凌~:「你為什麼都這麼冷漠呀!」

風過留痕:「是嗎?」

~楓舞秋凌~:「對呀!」

~楓舞秋凌~:「跟你說喔!我最喜歡楓葉,她有一個意義。」

風過留痕:「說來聽聽。」

~楓舞秋凌~:「楓葉由綠轉紅時,是因為秋天的來臨,

那愛情來?{時,我們又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風過留痕:「嗯!」

~楓舞秋凌~:「我的願望就是跟心愛的人兩人在無人的草原上,

看天空中的星星,那你呢?有什麼願望嗎?」

風過留痕:「5點了,早點睡。再見。」

~楓舞秋凌~:「喂!等一下,哇!每次5點就走。」

後來我隔天,後天,一星期都沒去那裡,後來我再上去時。

~楓舞秋凌~:「好幾天沒看到你,我每天半夜都在等你耶!」

風過留痕:「為何等我呢?」

~楓舞秋凌~:「你特別呀!冷漠!高傲!

真想了解你是什麼人,也很想跟你聊天。」

風過留痕:「是嗎?」

從此以後楓舞秋凌跟我總是在半夜上網聊天,原本冷漠的我,

已經把半夜上網跟她聊天當作每天必備的事,

而我們的關係,也在我提出見面後開始。

~楓舞秋凌~:「你好呀!」

風過留痕:「我有一件事跟妳說。」

~楓舞秋凌~:「說呀!」

風過留痕:「我們出來見面吧!」

~楓舞秋凌~:「你不怕看到恐龍嗎?」

風過留痕:「不怕。」

~楓舞秋凌~:「那為什麼突然想跟我見面呀!」

~楓舞秋凌~:「難?D我這麼有魅力呀!」

風過留痕:「想看看天天作白日夢的人長什麼樣子。」

~楓舞秋凌~:「喂!哪有人這樣的啦!」

風過留痕:「那你可以不要去。」

~楓舞秋凌~:「好拉!就上我上次跟你提起的咖啡店見面,

可以吧!到時候不要嚇到喔。」

風過留痕:「我不會掉頭就跑。那我怎麼認出哪個是妳呢?」

~楓舞秋凌~:「你只要看到頭髮上有楓葉型的髮飾,就是我。」

風過留痕:「好,那你早點睡再見。」

一直到了我們相遇的那一天,我懷者好奇的心來到這家咖啡店,

找尋者頭髮上有楓葉髮飾的女子,有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秋楓:「我在這。」

晴維:「你怎知是我。」

秋楓:「感覺。」

此時我才發現,她有長長的頭髮,白白的皮膚,

一雙大大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晴維:「你很漂亮,之前為何你說你很醜。」

秋楓:「人要謙虛一點,而且我也沒說我一定很醜。」

晴維:「哈哈,你怎麼看都不像愛作白日夢的女孩。」

秋楓:「喂!你還在說這件事呀!」

後來我跟她常常見面,一起去逛夜市,一起去玩,一起去唱歌,

她很活潑,讓我也不在冷漠,她帶動我的心。

晴維:「我想說一句廣告詞。」

秋楓:「我來聽聽。」

晴維:「我們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秋楓:「呵呵!那你想怎樣呢?」

晴維:「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秋楓:「不行!」

晴維:「為什麼呢?」

秋楓:「我們現在這樣就很好了啦!不要計較這麼多啦!」

晴維:「是你不喜歡我嗎?」

秋楓:「(不語................)」

晴維:「怎麼了呢?」

秋楓:「沒什麼,我要回家了。」

晴維:「我送你。」

秋楓:「嗯...」

後來每次跟她出去,只要提起要他當我女朋友,或提起我們的未來,

她不是移開話題,我真的很生氣,如果他不愛我,

為何又要跟我在一起,我懷疑了,我開始懷疑他到底是怎麼想,

我懷疑他只是玩玩我而已。

後來我開始去查她,後來有一次我看到她跟一個男生在咖啡店聊天,

那個男的還握者秋楓的手,我看的快要氣死,可是他在哭泣,

當時我很氣,所以管不了這麼多,後來我在公園看到她和那個男生在說話,

那男生跟她說去歐洲還澳洲去享受無人打擾的生活?A我當時聽到更氣,

馬上開車就走,隔天我約她出來。

晴維:「(憤怒的表情)你來了呀!」

秋楓:「怎麼了呀!」

晴維:「當我女朋友。」

秋楓:「不要聊這個了,我們去別的地方玩。」

晴維:「哼!你根本不愛我,既然如此,那我們分手算了。」

秋楓:「(眼睛紅紅的)好,我根本不愛妳,我們分手」

而我掉頭就走,我心想他根本不愛我,

我也沒理由愛她,但我心不知為何有如刀割。

這幾天我過的日子很平淡好像缺少什麼似的,當我想起我跟她的相遇,

是在網路上,我開了電腦上網,但沒了她,網路也變的無趣,

這時我才發現我不能沒有她,但是她騙我,我不能愛她,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當初遇到跟秋楓的那個男生,我心想我應該有個風度,

祝福他們,我走了過去跟他說。

晴維:「好好照顧秋楓,我祝福你們。」

強華:「你在說什麼呀!秋楓你認識她嗎?」

晴維:「她不是你女友嗎?」

強華:「她是我以前很好的同學。」

晴維:「可是我上次看到你跟她在一起,你還握起他的手,

還有一次我看到你們再公園時,還討論到哪個國家。」

強華這時臉沉默下來,聲音也變低沉。

強華:「我是個醫生,秋楓她...」

晴維:「她怎樣了呢?快說呀!」

強華:「她得了癌症...」

此時我有如晴天霹靂,是我誤會了她,是我錯怪了她,是我傷害了她,

原來她是不要讓我傷心,才遲遲不肯跟我交往,我當時立刻離開,

跑去秋楓家裡,我看到她家人,她家人都很沒生氣,

應該都為秋楓傷心,我立刻問他們。

晴維:「你們知道秋楓到哪裡去了嗎?」

秋萍:「你傷害我姐還不夠嗎,你還來傷害他。」

晴維:「對不起,我錯怪了她,我還是愛她的,我不能沒有他。」

秋萍:「我姐時日不多了,你還會跟她在一起嗎?」

晴維:「我會!」

此實在正一旁我聽到哭聲,我回頭一看,是他,秋楓,

他用手摀住臉,跑出家裡,而我也追出去,沒過多久,

我追到他了,我抱住她,我說...

晴維:「為何躲者我。」

秋楓:「我原本要美美麗麗的離開你的身邊,便在你都知道了,我有病呀!

很嚴重的病呀!我們不可以在一起,會耽誤你的。」

晴維:「我不在乎呀!」

秋楓:「我在乎我不忍你在你難過?A因為我愛妳。」

晴維:「妳已經在我心理種下了很多回憶,你忍心一一拔除他們嗎?

妳忍心讓我心痛嗎?從在網路相識,

這是緣分,讓我們一起創造奇蹟,讓我們一起看見奇蹟。」

秋楓:「你不後悔,我會比你先離開。」

晴維:「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愛妳,我不能沒有妳,

就算妳只剩一秒鐘也好,我只想跟妳在一起。」

晴維:「我這次想跟妳說,我不想當你男朋友,我要當你老公,就算一天也
好。」

秋楓:「你~(眼睛望者我)。」

後來我們緊緊抱在一起。

3年後,我們到了澳洲,我們常常在安靜無人的草原上看者星星,

我很高興,我有者楓的陪伴,就算她陪伴我的時間不多,我也很滿足,

醫生說他能活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奇蹟,一邊人不可能活這麼久,但她讓我看到
了奇蹟。

有一天,

晴維:「在這個無人草原上,天上有無數星星,我想跟你說一句話。」

秋楓:「什麼話呀!」

晴維:「我愛妳,我願意為妳摘下天上每顆星星。」

秋楓:「妳還記得呀!(她俏皮的說)。」

秋楓:「我想成立一家孤兒院,

我想照顧一些被遺棄的小孩,你要幫我?隉H」

晴維:「好呀!不過你想照顧小孩,

我們生幾個小壞蛋好不好呀!」

秋楓:「你這個大壞蛋。」

一年後,

晴維:「我回來了。」

小華:「爸爸你回來了呀!」

小維:「爸爸,我要抱抱。」

小偉:「我也要。」

小美:「我也要。」

小儀:「小儀也要啦!」

秋萍:「你們不要在纏者爸爸了,快來吃飯。」

晴維:「今天是妳姊姊的忌日,妳特地來這呀!」

秋萍:「對呀!你沒有讓我失望,妳是個好姐夫。」

秋楓今天是你的忌日,大家都來了,雖然我們沒有親生的孩子,

但他們就是我們的孩子,是我們的證明,你所收容的孩子,

妳妹妹秋萍幫我照顧的很好,他們也很想念妳,

我只能說我愛妳,永遠不變,雖然你沒有跟我永遠在一起,

但是你給我看見了奇蹟,一個美好的奇蹟,妳永遠活在我心中,孩子的心中。

我還記得妳說過的話,當楓葉由綠轉紅時,是秋天的來臨,

那愛情來臨時,我們會改變什麼呢?

我想或許,會改變很多,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心。

台長: ☆咩鈴★
人氣(22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快的劇情~









但滿感動得
2007-04-25 21:23:38
☆香腸★
太感動了
我看到哭出來了
阿~~~~~~~~~~~~~~~~~
2007-04-26 21:42:44
金小開
我著故事好感人喔....我希望大家也有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喔~~~~~要珍惜眼前的人
2007-04-27 19: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