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8:23:3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過年) 回憶~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寒假(過年)

剩不到幾天嚕~!

再來就要開學摟@@"

想當初剛放寒假時~

距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

沒想到在一札眼之間就快要開學嚕~!

時間總是那咪快~!

但是在這寒假期間~!

我也交了混多朋友~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快樂是真的很快樂~

有感傷是真的很難過~

還有這次過年我也收了不少紅包~

還有看到很久不見的親戚~

比較大的很成熟~比較小的很可愛~XD

我看到那些比我小的~

就覺得自己真的老嚕~!

呵呵~童年總是最快樂~可以無優無率~快樂的玩~

像我要讀書~要拼前3名好累~~

可是還有有好處~

讀書還是有好多可以學的~

好嚕~就將ㄌ~




台長: ☆咩鈴★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