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1:22:3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才可以為了不要吵架

什麼時候才可以為了睡覺不要吵架

 

 

 


真的戒不掉嗎

你也不可能為我戒

 

 

總以為我說的話你會聽

並不.


 

 

一次次又一次次的落淚

你不會知道我的痛.

眼淚總是不爭氣

 

 

或許是還不夠重要.

你才不會為我改變.


 

總是把自己想到最差

是自己不夠好這樣!


 

我就像個小孩一樣 長不大

幼稚又任性到極點.

 

 

 

 

 

 

 

能不能不要等到我心碎了

再來後悔....

 

 

 

 

 

 

台長: 苑ˇ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u And Me* .. 100℃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差了.
此分類上一篇:  Dear.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