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7:52: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是好天氣~
下午放學下雨咧~

結果拎沒帶傘 >O<
心裡就想要送拎回家~
放學過了兩分鐘 老爸馬上就打給我
結果叫我幫他買清心烏龍茶
我就順便跟老爸說 我要送同學回家,同學沒帶傘~
老爸於是就答應了XD~ (心裡:黑皮)

我在路上還威脅拎說 我要吃的、喝的!!
拎說 好啦好啦!
XD~

在拎家樓下的警衛室看到拎爸,
拎就說要找她爸拿鑰匙~
結果走向拎爸時~拎爸給我三顆金莎~(心裡:爽)
走到拎家裡面時
拎先開電視看棒棒堂重播‥
再從冰箱裡看了看‥
只有生活泡沫紅茶@Q@

結果拎說 那是他弟的~算了~管它的!
就把紅茶拿出來給我了 -  -”

我看了一分鐘棒棒堂~ 我就回家嚕~

我恨~下雨天~~~
褲管都濕了‥ 鞋子也有點浸水ˋ口ˊ


台長: 苑ˇ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慶 . 回 憶 .. 1℃ |
此分類下一篇:牛奶+紅茶是吧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電風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