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9 22:53:52| 人氣2,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財廷☆ 哭哭-教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由:7/8去夢時代玩,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支小喇叭給廷廷玩
(當場有洗過、用酒精消毒過,才給廷廷)…
之後…廷廷都邊走邊坐(推車)邊吹邊玩…

然後…我在某個攤位看東西時…
這個小妮子…居然給我邊跪著走…邊吹小喇叭…
這個動作有夠難看吧…超像X子X墓的…而且地上很髒…

當場流氓就叫她起來…完全不聽…
只好跟我說= =

我就蹲下對著廷廷說…起來用走的…不要用跪的…
跟她說這樣子不好看…地板很髒…
如果不起來…我要沒收小喇叭…回家才要還你了…
結果…廷廷越說越故意…怎樣都不起來…
所以我就沒收了小喇叭…
當場這個小妮子…馬上哭了起來…


離開攤位現場…帶到牆角說話…

找爸爸求救(可惜…爸爸忙著拍照…不理她…)

跪在地上耍賴、哭哭

要求要抱抱

跟她平行…叫她看著我的眼睛…抓著她的雙手…
要她仔細聽我說話…
告訴她…為什麼沒收她的小喇叭…為什麼不可以那樣子做…
要她哭完後…再跟我說…

跟她說…要玩小喇叭可以…但是你要站著走路…或者是坐在推車上…
不行在跪著走…這樣子不好看…會影響到別人做生意…而且地板很髒…
(一直重覆著說…到她冷靜下來)

邊哭邊聽我說…一直想拿回小喇叭…

哭完了…冷靜下來了…
繼續重覆剛才她在哭時…我說的話…

同意我說的話…要她回答我…願意做到…
 

跟她說…如果再犯…馬上沒收小喇叭…這個星期不准再玩…


(無辜的臉)
 

完全同意後…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其實我很不愛在外面管教小孩…因為不好看…= =""
可是後面還有行程…只好躲在牆角…好好的跟廷廷說教…

如果行為不正確…請各位媽媽指正…
我也還在學習當中…
謝謝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2,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2-3歲 |
此分類上一篇:101.6.16-17連續兩天看到美麗的女人〈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