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8:02:07| 人氣64,7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彌月蛋糕的試吃 (100/7/3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高雄彌月蛋糕的店家怎麼這麼多…
而且很恐怖…他們就是會知道你的手機…
就是會自動送試吃品來給你試吃…


早在廷廷尚未出生之前…我就在研究彌月蛋糕啦…
因為我自己本身超愛吃蛋糕的…
一開始鎖定的目標有幾間…

1、我的最愛 …亞尼克果子工房→因為可以選擇的蛋糕太少了…保存期限超短…又太貴…放棄

2、AMO 丫默→因為太常吃到了…所以算了

3、香帥芋頭捲→公司才剛團購沒多久…算了

4、糖村→有特地去要試吃品…很棒…很好吃…一開始是考慮訂這間…
很快就寄來了…


在容婦產科的時候…糖村也有拿來…是每個人都有的。


以下的蛋糕是我打電話去要試吃品的…
是看到護士拿來的DM…再打電話的…
(業者把一堆的DM給護士…再拿來給我們看…)

◎OPERA(歐貝拉)
他的餅乾超好吃的…
因為米妹很愛吃這家的…還特地叫他回屏東試吃…
不過我很失望…為什麼他試吃是送餅乾哩…
我是要訂蛋糕耶…



◎不二家
完全是看到DM上的拿破崙…超想吃的…才打電話的…
沒話說…拿破崙好吃…
但是其他的蛋糕…謝謝在連絡…



◎金格
據米妹說…這家的很好吃…所以就打電話了…
但是呢…好像不太合我的口味…

 


以下的彌月蛋糕幾乎都是不請自動上門的…

◎日本巴堂


◎百樂 (最後的優勝者)

蛋糕被家人吃光了…沒拍到…
蛋糕聽說很好吃…
在高雄也蠻有名的…


補實際訂的蛋糕照片
 


◎佳麥軒(入選者)

他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價錢又非常的便宜…
不過他太沒名氣了…可能是我對高雄的蛋糕店不熟啦…
所以最後輸在這一點…
 


◎幸福之丘

之前在產檢時,就試吃過了…
跟他說不用送了…硬是要送來…
還是特地宅配到屏東來…服務太優質了…
 


◎金龍彩

對他真的沒什麼印象(SORRY... )
 


◎香港安其拉

對他也沒什麼印象(SORRY... )

 


最後的決選是
糖村
百樂
佳麥軒

佳麥軒→價錢最便宜,但就輸在他太沒名了…我聽都沒聽過…所以拍謝啦…

糖村→真的也很好吃…蛋糕很精緻…但是是三個裡面…價錢最高的…(不是所有最高的)
            因為訂的量也蠻大的…所以放棄…

所以就選了…蛋糕好吃、價錢也OK的百樂了…



不過我得抱怨一件事…就是他的服務態度…讓我非常的生氣…

因為訂的量很大…地點也不同…分了好幾次送貨…
第一批貨是送到米家…
是正好廷廷滿月的那天…
因為要拜祖先…所以特地跟百樂要求在九點到貨…最慢也要在十點前到…
結果…一早8點多就接到電話說…
他們的生產線出問題…在淩晨4點時壞了…不可能9點到…
要求要10點半到貨…
因為時間差一點點…想說OK…而且蛋糕沒做好也沒辦法…
所以只好答應了…
因為拜祖先是在流氓家…所以又打電話去更改送貨地址…
二個地方很近…都是在屏東…
然後哩…又跟我說…10點半不行…要改11點…
我就有點不爽了…
我就說請他們儘快到…
結果等到11點了…還沒到…
打去問…
…OX…說剛剛從高雄市的百樂出發…
11點才出發…到屏東流氓家也要12點多了…
已經過了我們拜拜的吉時了…
最後是沒等到蛋糕就先拜拜了…

然後哩…在跟百樂的業務抱怨時…居然還掛我的電話…
…你們的服務還真是好吼…掛我的電話…

因為錢還沒付…最後本來打算…請他們後面的訂單不要送了…

有夠機車的百樂…
而且事後也沒有打電話來道歉…
還有…贈品明明沒送來…還要我們自己打電話去要…
還說什麼有隨貨送來給我了…

服務態度真的有夠好的啊…機車…


100/7/3 補充

今天(7/3)上網…忽然看到這段留言…
讓我有點無言…我都已經忘了這件事了= =""



看不清楚的~請連 http://mypaper.pchome.com.tw/longmi0311/guestbook/#20110703125930


這篇彌月蛋糕的試吃文是我在2009年11月15日寫的…
上面發生的事情…是廷滿月的當天…
至今也一年多了…廷廷也快二歲了…

這個小部只是我一些日常生活的記事…
我沒想過刪文這件事…(我只刪過廣告留言)
而且
1、事實已發生…當時沒處理…現在來補救…好像太久了…
      且連我是誰都不知道…還要我連絡    貴司的經理…
      我想你們連失職的業務員是誰也不知道吧…
      不然應該是直接打我的連絡電話跟我道歉吧…

2、平常我就不是百樂企業的消費者…
      所以送我商品的兌換券…
   我想…我應該用不到…
      心領了…謝謝…

所以在此補上

你們的致歉我看到…
兌換券我心領了…
謝謝…

但PO文是我2009年的記錄…我不會做任何變動的…

很多消費者…還是覺得你們的服務很好…
例如下面回應者的"小穗穗"

我只是一個個案…

所以請你們繼續保持美味又好吃的蛋糕…及優良的服務…
謝謝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64,7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工商時間~~豐松羊肉店~~~開張啦… 高雄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98.11.06富國廠慶-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小穗穗
怎麼可能...我第一胎時也是訂百樂的~業務和工作人員講話超級客氣的.送來試吃的滿滿的一大箱(冰箱都放滿了)我們的量也超大的,不到10點就送來了,且那時好像正逢漲價的時候,他們很好還算我們沒漲的價錢.真是撿到便宜了..反而是安期拉的..太小氣了.且又不怎好吃.
2010-12-21 10:44:16
版主回應
一開始態度都很好啊…
從遲到之後…掛我電話就不好了…
反正我說的是事實…
沒有什麼可能不可能的事…
2010-12-21 21:4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