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21:22:55| 人氣2,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14居家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有人問你,啊你情人節要去哪裡過蛤?啊你情人節要帶另一半去哪裡吃情人節大餐蛤?啊你情人節要去哪裡浪漫蛤?

在流米家的情人節過得很樸素、很簡單,下班後洗手作羹湯,煮了一小桌不怎樣的情人節大餐,等著這輩子的情人〈已經昇華成這輩子的債主〉大米姊、上輩子的情人可愛小廷廷回家享用,小廷廷非常瞭解人情事故,會說爸比情人節快樂,偶爾會跟新年快樂混淆在一起,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吃過晚餐,八點了,母女倆在客廳等著情人節驚喜,二人交頭接耳:媽咪,爸比要給我們什麼情人節的驚喜禮物啊?嗯,媽咪也不知道耶,等一下就知道了。

 

鏘鏘鏘鏘,情人節蛋糕,右邊的空位要留給爸比合照的

情人節快樂

洗牌

因為不是過生日所以沒有點蠟燭

草莓水果布丁蛋糕 

 

切蛋糕

好開心

最喜歡切蛋糕

切好了,等不及嚐一口

 

我要分盤叉裝盤

媽咪,我來幫妳

媽咪,我要那個樱桃

你在看我厚,那你要吃蛋糕嗎

草莓好好吃

 

廷廷,妳要吃布丁嗎

嗯,很滿足

我要另外一種這個樱桃

我要吃囉

味道如何

哇,味道好酸,我還是不要好了啦

那給媽咪吃

 爸比的情人節蛋糕真好吃

 

情人節不必外出吃大餐,情人節不必鋪張浪費送大禮,情人節不必特定的日子才是情人節

情人節只要真心對待家人〈情人〉,就是最大的禮、天天都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2,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2-3歲 |
此分類下一篇:101.3.27 參觀“野鳥幼兒園”~華德福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101.2.13情人節前夕小廷廷收到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