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01:17:05| 人氣1,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7.15-17 宜蘭台北三日遊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一早七點半就去吃早餐啦…

沒想到飯店的早餐…超級的普通…而且還讓我覺得很爛…
畢竟一晚的房價並不便宜…
菜幾乎都是冷的(熱炒的菜也是)…熱豆漿還有怪味道(我覺得不新鮮)
我只好讓廷廷吃了二碗超稀的稀飯加海苔…(幾乎沒米粒…是米湯嗎??)
事實証明…廷廷早餐沒吃飽…
因為午餐時…她超自動的自己吃了二小碗的白飯…外加青菜和肉喲…
早上餓翻了吧…

第二天讓廷廷穿超卡哇伊的吊帶褲
 

第二天 只有二個行程

早上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一到傳藝中心…先去坐船賞冬山河…
因為昨天行程改了一堆…我完全搞不清楚今天的行程會是怎樣…
結果…在傳藝中心只停到十一點四十分就要用餐了…
整個在傳藝中心的時間…只有二個小時不到…(含坐船)
下船後…只剩四十分鐘…可以逛傳藝中心…
時間根本就完全不夠逛…
真不知道去傳藝中心幹嘛…
完全不應該坐船去賞冬山河的才對…浪費了傳藝中心這麼好的一個點…
如果我知道停這麼短的時間…
我會直接說:我不要去坐船…好浪費時間 = ="
去宜蘭我另一個最想去的地方…就這樣子…沒逛完就結束了…


第二天午餐是在傳藝中心的台灣小吃館的二樓用餐…
菜很好吃…推…

用過午餐後…就往下一個行程出發了…
下午是 “賞鯨、賞龜山島

廷廷也不是第一次坐船…
不過坐這麼久…是第一次…二個多小時…
本來以為小人是不會暈船的…
結果…這次有去的小朋友及大朋友都暈船了…

這次出海的海象算是非常的好…風平浪靜…
一開始廷廷還很開心的跟著我到處拍照…看風景…
結果…到後面…可能是被我晃暈的…
因為我後來跟她玩搖來搖去的遊戲 (我這個白痴的媽 = =)
然後…她就說想進去船艙…
一進去後…就開始哭了…因為不舒服
結果她正在哭鬧的時候…
船長就宣布…
看到海豚寶寶啦…
而且我們還是第一艘發現海豚寶寶的船…
大家就全衝去看了…
只剩下我在安撫著哭鬧的廷廷@@
(我應該帶她衝出去看海豚的才對~~殘念~不過出海的機會很多…沒關係啦)


 

龜山島…
因為登島還需要其他的申請…所以我們這次就沒有做登島的動作了
只有在船上欣賞…
船長還做了精彩的介紹…
原來這裡也有海底溫泉哦…
經過時…有濃濃的硫磺味…

以下海豚寶寶的照片…來自於小霏霏爸爸的相機…(他是拍照達人)…
上面的龜山島好像也是他拍的…
也只有大炮才拍的出這麼棒的照片了…


看到海豚寶寶後…就回航了…
直接殺到台北…
在車上跟廷廷玩…



第二天晚餐是吃海霸王…菜色很不錯…好吃…推…

第二天 宿 台北福華大飯店

讓我有點訝異…
我沒想到…台北福華…這麼有歷史了…
果然像EMMA說的:很適合老人和外國人 orz

 

略整理後…
流氓大發慈悲心…
說他不想跟我們去逛信義誠品…
他說他跟小廷廷在房間就好了…
因為他很不愛逛街…誰知道跟我們這群女人…要逛多久…
結果等我逛回來…
他居然自己喝爽的在看電影…
小廷廷還在床上玩…沒讓她睡覺 orz…
結果等我進浴室洗澡…
他說廷廷就秒睡了…
沒看到媽咪回來…不放心嗎??  > <


我太久沒上台北逛街了…
信義區變好多哦…多了好多間的百貨公司…
這次的目標是信義誠品…
Emily早先做了功課…指名要吃“agins b ”的蛋糕…

我們總共點了四個蛋糕…很好吃喲…
其中的栗子泥海棉蛋糕 (左上第一個圖) …讚…
不過唯一的大誤…我居然點錯飲料了…
我是要喝榛果巧克力咖啡冰沙…
點成榛果巧克力冰沙…整個甜到…>"<
OMG
 

另外還有去逛了貴婦百貨~~ BELLAVITA
它的整個建築物就不同於一般的百貨公司…
帶著濃濃的歐洲貴族的氣息…
下次有機會去台北…在好好的拍一下照片…
很適合拍美美的照片^^

途中還有經過 W HOTEL....
下次要跟老大說…下次來台北…能住這間嗎??
好讚哦…
超酷的一間飯店…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1,7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100.7.15-17 宜蘭台北三日遊 DAY 3
此分類上一篇:100.7.15-17 宜蘭台北三日遊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