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00:00:41| 人氣2,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財廷☆ 喝水這件事 & 大眼蛙神奇水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廷廷是全母乳寶寶…
所以我很堅持…在未吃副食品前…禁止她喝水…
因為母乳70%-80%都是水份…已經足夠了…
而且有人告訴我說…寶寶在滿六個月前喝水…腸胃容易不好…
他家的小孩就是這樣子…
所以我就非常的堅持…不給廷廷喝水…

呵…因為這件事…被米爸唸過很多次…
說那有在不給寶寶喝水的…

2/16 開始吃副食品時…就打算給廷廷喝水了…
因為我買的水杯一直沒有到手…
所以就延到2/20 這天…廷廷才正式喝到她的第一口水啦…

大眼蛙神奇水杯…
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說寶寶很容易就會吸到水…很容易上手…
這個水杯非常的貴…一個原價就要$380…(我買的不是這個價錢喲!!)
因為這個水杯有專利…所以特別貴…
而且保証不會漏水…(事實証明…真的不會漏…)

沒想到…才拿給廷廷…她自己就可以拿著喝了…
一拿到手…她自己就往嘴裡塞…就吸起水了…
第一次就給我喝了10C.C.的水了…

真的很厲害…
嚇死我了…
怕她喝太多水…趕快把水杯拿走…
過一下子…再給她試一次…
結果忘了怎麼吸…
就一直猛咬吸管…然後喝不到水還發脾氣…
超好笑的…哈哈







晚上的喝水照…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2,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必敗好物 |
此分類下一篇:☆招財廷☆ 學步鞋
此分類上一篇:☆招財廷☆的玩具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