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4:38:5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魂@十字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月過去了 我始終等不到我可以坐的馬車

即使往地獄的押解

我像是長長列表唱名時的一個休止符

對一個靈魂來說

等待的過程或目的論 不是很有意義

但我現在可以很清楚的領悟我活著時無法體會的等待本質

這三個月
我沒有尋找刺殺我的殺手
我沒有尋找背叛我的老婆與誰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
我沒有閑下來但我也沒有離開
我就只是在教堂廣場或是後院墓園晃晃

我知道我處於等待的狀況 但我不知道我等待的目的是什麼
然而我在等待的過程中 光是看著教堂周遭的人來人往
就常常讓我忘神的脫離等待這個過程與軌跡

坦白說 我一點也不無聊
我也沒有明確的喜怒哀樂
我不容易有起伏甚至反相顛倒的感覺作祟

正確的說 我應該是怡然自得的成分比較大

我不需要你同意我

你不再依賴慾望 例如飢渴或是性時

你必定會同意我說的

我所說的充其量是廢話一篇

我相信活著的 也有不少人可以有這樣的境界並體會之

長 或 短

而已...

台長: 長弓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