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00:47:5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那杯拿鐵 是端到台北的天空下

現在這杯 放在秋天的童話裡

=====================
秋天要喝什麼都無所謂 反正涼爽最重要

一定要涼爽 (一定要!)

所以咖啡或是咖啡杯 都只是裝裝樣子

我端咖啡 或是假裝喝咖啡的樣子

必須是很童話般的紳士...

然後蹲在誰也說不清楚叫什麼名字的河的左邊

一定要是左邊! 一定要!

由下游往上 還是上游往下看...

一定要是左邊 (一定要!)

你管我 是等著由上游漂流來的 或是下游逆著趕來我的公主呵!

必定有著很神秘的身世...

我管你 看到秋天看到童話等等的這些字眼

如何聯想咖啡是什麼味道?

等待幸福的感覺

苦苦的...但是好像又有點甜甜的...

彷彿是放了糖 可是卻沒有辦法完全溶解

(他馬的!)

紳士 不能說髒話

故我風度的用括號將我剎那頓悟的口語包裝起來

(他馬的!)

抱歉 我的頓悟 來自於一開始堅持那涼爽的季節

(咖啡冷掉再放糖 果然不太好...該及時行樂並活在當下 你說是不是?)

台長: 長弓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