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1:57: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其實都有依賴的習慣

當你有可以依賴的對象   會發現自己無法一個人

我卻覺得我愈來愈不習慣依賴    不知是好是壞?

跟前男友在一起時   因為距離 很多事他無法幫我

很多時候我是一個人

朋友們都各自有男朋友

所以 以前連去洗手間都要人陪的我

開始   一個人行動

 分手後    心裡很難過  但是又不是孤獨的難熬   只是遺憾

  後來 我開始沉浸於孤獨的意外收穫中

因為不必再強顏歡笑   不必再做違心的表情

也無須再說言不由衷的話

也發現以前的我活得真假

為了他人的快樂 為了人際關係  為了合諧

始終徘徊在真與假的一線之間

戴著面具並沒有比較快樂   反而增添了很多無端的煩惱

我 其實很多話都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會傷到別人

可是 我發現太為別人著想  卻得不到對等的尊重

這讓我開始疑惑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有時候太了解一個人  太容易猜到別人的心思

並不值得竊喜  

因為痛苦的是自己

不能把話說白    卻又不甘

苦苦壓抑    

很累

 

 

我很不高興    因為我很無辜

如果是我真的錯了  我無話可說

重點是我莫名奇妙的接受炮火     我卻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承受

不知道原因 卻突然被罵了最討厭的字眼

要我不發火也難

我真的寧願從此沒有朋友

這算什麼

要我原諒 說出原諒的理由吧

 

我承認我常用自己的標準去看待別人

當我覺得我可以為朋友做到這個程度時   我希望我的朋友也能如此對我

但是 這是天方夜譚

我難過的是不尊重

當你看重一個人時    你不會隨便的口出惡言

我是可以讓妳這樣說的人嗎 ?

這件事要我原諒也是天方夜譚

一旦有裂縫 只會越來越難修補

不可能回復

每個人都有失控的時候  

但是不該遷怒於別人

何況我還不知道原因

問問自己 妳會選擇原諒嗎

我的答案是

No Way!!

 

 

 

台長: 卡卡ㄦ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火大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what's 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世上小白何其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