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2:10:13|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適從..茫然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年大學畢業...

老實說...我像無頭蒼蠅...

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不知道能做什麼工作...

我對未來有目標..但不知從何做起...

我也不敢跟家人說我想做的事...

因為我猜他們不會支持我...

我想去日本唸語言學校..增強語文能力..

但那要好多錢..我不敢開口...

我想繼續唸研究所..不想只有一張大學文憑...

但我不是逃避..不是不想工作..

只是我想考取更多證照..找到更好的工作...

於是我跟我媽說我想去補習唸研究所..

我以為她會答應..

因為她曾說過希望家裡每個小孩都有碩士學歷..

所以我以為...

沒想到她不贊成..

我猜是因為她覺得我考不上吧

去補習也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雖然她沒有這麼說..但我猜是這樣..

所以我在對她說完”那妳在考慮看看後”...

我強忍著淚..

回到房間...終於哭了...

不是因為她不讓我補習..

而是我覺得她看輕我..

否定我想努力的心..

好難過...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目標...

只能期待找到工作..

好好工作和自修...

不然..我一輩子都只能過這種窩囊的生活...

台長: 卡卡ㄦ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戲 |
此分類下一篇:MY FIRST LOVE~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蛻變...

小金
我覺得你根本不適合現在馬上出去工作啊...再跟你媽溝通一下吧...可能你沒有說清楚?!怎麼可能家人不希望自己小孩學歷更高ㄌㄟ?除非經濟不允許...不是討論ㄌ好久決定要考研究所ㄌ?不要讓你媽決定你的未來...
不然半工半讀ㄅ...自己賺補習的錢..
剛大學畢業都會有這種徬徨跟無助的..不要太難過..這只是個過度期..反正自己想清楚要做蛇麼就去做..
2006-07-07 16:0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