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9:28:4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不斷的流出來,此刻的我不在逃避..

腦海不斷的出現你和他激情忘我的熱吻.. 我心像是割了一刀又一刀,好痛好痛..

當你的眼神不經意的看像我時,我從你的眼中看不到後悔、心疼... 只有看到你對她的慾望

我痛苦的奔向門口,當自己漸漸的冷靜的坐下公寓一旁的公園時,才明瞭自己有多麼悲哀..

你並沒有追出來...呵~我不經對著冷風冷笑著..

也許..自己比誰都清楚,我不過是你的玩具之一..

像你這種玩世不恭的人,怎麼會有真心? 而我還在為你的背叛哭泣..

傻真是傻的可以..

在晚上11點的冬天中,寂靜的街上像是隨時都會飛出一些妖魔鬼怪般的恐怖..

而唯一陪伴我的是一顆破碎不堪的心..

我站在攏大的房子中,看著我和你幸福甜蜜的合照,我的眼淚在此刻又開始氾濫

面對這廣闊的書桌,我拿起我最心愛的美工刀

把我纖細的手高高舉起,而銳利的刀鋒劃下了一條鮮紅閃亮的死亡之路

意識漸漸昏迷,我微笑著躺在鮮紅的血灘中

像著明亮潔淨的月亮說再見,同時也為這個夜晚增添了無限恐怖氣息..

台長: ★海洋之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終點站
此分類上一篇:北極與南極的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