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2:08:0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回憶無可避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哥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妳 讓我長大了

 

------------------------------------

這裡開始 這裡結束 希望是真的

哭過真的就好了嗎

痛真的會走嗎

記憶有限 所以真的會淘汰壞的嗎

好像我無法 我不能夠

或許它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它消失

因為它 折磨了我好久

快樂時光畢竟是過去了

讓我覺得遺憾 虧欠

 

結束總是難割捨

但我深深明白

不能割捨也得放下

要長大 不能這樣留著妳

我這樣跟自己說著

不能遺忘 還是該忘掉的

雖然我還很愛妳

我們分手了

所以必須 我這樣說著

昨天 我難過了

今天 我落淚了

明天是不是又要濕紅了眼眶

妳有另一半好好照顧妳了

我該將我的情緒藏在心裡

緊緊鎖著

還是沒有勇氣坦承我還想妳

還是沒有勇氣坦承我還愛妳

還是沒有勇氣努力忘掉過去

還是沒有能耐去抹滅掉回憶

 

曾經問妳 未來我能不能追回妳

妳的答案是不肯定

但妳的心裡是不可能

一年 真空白

最後了 發現原來妳消失在我眼裡是多麼椎心

所以抱歉 曾對妳有過謊言

所以抱歉 曾不珍惜的傷害妳

到最後是妳給我應當的懲罰 失去妳

最後一個擁抱 心都碎了

最後一個擁抱 我才真的不想放手

最後一個擁抱 我才想要好好緊緊擁抱妳

經一事 長一智

失去妳的每天我都想回到過去好好珍惜

但我卻忽略了 沒有過失去妳的痛

我怎麼能夠成長

 

一直想對妳說 其實我好喜歡妳

我喜歡妳的文字 簡潔有力的悲傷

我喜歡妳的脾氣 妳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妳的鯰魚嘴  雖然很沒有氣質

一直幫妳當成是天使 所以我要求十全十美

但我卻忘了要求自己 忘了看自己

我羨慕妳 能將我忘的徹底

 

這裡開始 是讓妳適應難過

這裡結束 是讓妳別再難過

我很慶幸妳能夠有這樣好的男朋友

妳找到了這裡開始的意義

也找到了這裡結束的意義

同時妳也找到妳人生的意義

每天過的充實 我仍然空白

我也想像妳一樣

打完最後一篇文章 就別再難過

台長: 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