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0:03:5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下排左至右:小能、小2、笨狗     上排左至右:屁精、小倉、阿晏、大樹、我


剛玩完兩天一夜回來

去的不是新竹,改成了去宜蘭兩天一夜好好玩

好險我沒怎麼曬黑,不然我要哭了!!!!

 

蘭雨節玩水

好 high

上次沒下水,這次被北科的人潑得好慘

感覺隱眼都快被噴出來了

還坐園區車上山玩滑水道

超恐怖的啦~我和屁精整個從頭尖叫到尾北科的說我們叫超久的卻還沒下來

超好笑

後來還去逛羅東夜市

晚上在民宿喝Beer、打枕頭戰、玩牌懲罰遊戲、看電視

到了早上4點多才去睡

而我不曉得在精神好什麼6點多就一直醒來

到了快9點我就和屁精爬起來想去鬧北科的

哈哈   所以一早醒來又開始了枕頭戰

第二天的行程

有去蘇澳泡冷泉,只有泡腳而已

後來又去白米木屐村

還到名產店買我爸指定要的東西

後來我們到了3、4點才準備趕回程

一路上突然有毛毛雨

大家都跑去買雨衣

但我就是不想穿

所以在走濱海的時候我是從頭淋到台北

酷斃了!!!我也沒感冒、不過我的白衣被紅外套染色了

這兩天我開心!!!

 

 

北科的已經有人收到兵單了

……

不曉得8月還來不來得及再一起出去玩一次

 

和他們出去玩都覺得好開心

很棒的回憶

 

 

 

台長: 陶妞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要準備開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