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6:46: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覺得全身都在痛,身心疲憊。



曾經我向你問過,為什麼你會想要自由?你說很高興我現在還不想要自由,希望以後也是。

而今,我才知道原來我也不例外的想要自由。

現在我不想再聽誰嘮叨、不想再聽從誰替我設想未來,我寧可那個人是你也不要其他人,因為只有你,會以我的快樂為優先考量。

今天又啃了橘子一本書,名叫《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

愛情的本身就是一種精神官能症。她說,或者是故事裡的人說。

其實我不很瞭這個名詞,但有時候卻能因故事中其中一句話便瞬間了悟了某些我怎麼都想不太透的事情。

也許這正是橘子系列讓我陷入的原因。

今天從電影裡面看到一句對白,女主角問男主角說:「你有沒有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想聽的話?」

然後,我剎那發現,我常常從橘子的文字間得到我想聽的答案。

然後我又發現,我也常常從你的話中,聽到我希望聽到的對白。

如果說橘子懂了每一個寂寞的讀者,那我想你確實懂了我沒錯。






再怎麼累也要告訴你,我再怎麼累都不會忘記你。

一如你的忙。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