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14:23: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自己的報台

這短短幾個月的文章數

已經超過先前好幾年的份量了

看著以前打的文章

彷彿像看到了以前那個單純的自己

在我面前,觸手可及

男孩始終要長大成人的

或許路不順遂

總要走過來的

以前的自己,可怎麼都沒想到

會這麼早就去當兵呢

還當上了說屌也沒有很屌的班長

以前的我

從文章中我看到了你的愛情執著

雖然現在依舊

只是對象不同了

可別生我的氣呀

這不是我決定的呢

兵役還剩一半

簽抑或不簽

還在考慮當中呢

簽下去的話

老婆本也能存比較快呢

呵呵,這大事,還是先跟老婆討論吧

陳人豪呀

我以我為榮呢

台長: 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十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行軍
此分類上一篇:士官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