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2 00:24:09|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韶涵 Angela【終於】Official MV【H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波強力主打〈終於〉 
華語天后張韶涵又一抒情主打,唱出失戀分手的糾結傷痛
涵式情歌「終於」再現,一觸即發的情緒,隨著Angela歌聲,得到釋放。



Angela以內斂渾厚的甜熟唱腔,唱出女子分手後無法言喻的痛,強忍獨自一人的寂寞,和他美好的畫面歷歷在目,隨著歌曲,最後崩潰情緒得到釋放、釋懷、釋然,成全了愛人的自由,帶著祝福療傷,只要他給的愛存在過,一切終將雲淡風輕,而愛會化成羽翼,在他奔向自由的時候,默默守護著。

MV導演游紹讓Angela置身在白色巨型的旋轉鳥籠中,Angela發揮演技,呈現落寞哀傷情緒,帶出歌曲中,女子被愛囚禁,困在失戀傷痛的禁錮中,淪陷在回憶難過的漩渦內,走不出來。
「終於 放手讓你飛向自由 我的愛化成羽毛墜落」,副歌歌詞唱出女子掙脫籠中的自我,終於放手,給了愛人自由,將情緒帶到最高點,用堅強、勇敢的態度面對困境,也是Angela一直想傳達給歌迷的,人生要往前看,不要往後看,當你往後看時,是要看自己走了多遠,才能成就今天的自己。



【 終於 Finally】 
作曲Composer :生命樹_小王子 TOL_The Little Prince
作詞 Lyricist: 吳易緯 Eri Wu

我還不習慣 獨自流浪
能不能請你 灑下星光
為我指引對的方向
隨著候鳥遷徙南方
幸福怎麼會不小心就把我遺忘

往雲淡風輕 旅途漫長
等雲湧風起 就帶著傷
從你寬闊肩膀眺望
蘆葦花開滿的地方 
見過失望的人更懂得去擁抱太陽

終於
放手讓你飛向自由
我的愛化成羽毛墜落
想緊握卻不能握的手
輕輕一碰 碎成寂寞
告訴我 你也會想念我

往雲淡風輕 旅途漫長
等雲湧風起 就帶著傷
從你寬闊肩膀眺望
蘆葦花開滿的地方 
見過失望的人更懂得去擁抱太陽

終於
放手讓你飛向自由
我的愛化成羽毛墜落
想緊握卻不能握的手
輕輕一碰 碎成寂寞
告訴我 你也會想念我


讓你走 讓愛走 都解脫
我 失去過 我重頭 學擁有 
我 擁有過 你溫柔 就不枉愛過

終於
放手讓你飛向自由
我的愛化成羽毛墜落
想緊握卻不能握的手
輕輕一碰 碎成寂寞
告訴我 你想念我

終於
放手讓你飛向自由
你的愛存在過就任誰也帶不走
記住你為我綻放笑容
為我難過 為我執著
你讓我 成為現在的我











台長: ~凌凌~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全面淪陷專輯 |
此分類下一篇:張韶涵 Angela【全面淪陷】Official MV【HD】
此分類上一篇:張韶涵 Angela【第一頁】Official MV【H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