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8:23:31| 人氣6,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小妹》大阪宣傳 吳尊現場“求婚”張韶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訊 據新浪娛樂報道,台灣偶像劇《公主小妹》近日赴日本宣傳,前天(5月2日)在大阪舉行影友會,主演吳尊、張韶涵、辰亦儒、胡宇崴全員到齊,吳尊當場下跪向張韶涵“求婚”,惹得粉絲連連尖叫。

  《公主小妹》DVD在日本一套要價1.5萬日元(約合1000人民幣),影迷要靠DVD中夾帶的抽獎券,抽中才有資格進入會場。當天影友會擠進1700名粉絲擠爆奈良百年劇場型會館,櫻花妹們為見偶像造型都比較誇張,其中也有從日本各地趕來朝聖的。

  影友會上胡宇崴首次表演吉他自彈自唱,辰亦儒則對影迷猛唱日文情歌,他們上台時粉絲差點哭出來,吳尊還沒開口,尖叫聲就不斷。之前他們在日本為節目練忍術,現場即興表演朝粉絲們射簽名飛鏢,台下所有人不顧形象跳起來搶。吳尊還故意問到:“台下有沒有人受傷?我幫你治療!”

  張韶涵見台下全是女性粉絲,馬上轉頭對吳尊撒嬌:“我對女生告白很奇怪,你過來看著我啦!”接著深吸一口氣,用氣音在吳尊耳邊說:“我很喜歡你!”全場聽了氣氛超 HIGH。主辦單位幹脆設計讓吳尊對張韶涵下跪求婚。吳尊從口袋掏出鑽戒時竟然卡住了,引起一些尷尬,但當他單腳下跪氣氛立刻變得無敵浪漫。張韶涵在專訪時聊到:“我喜歡很MAN的男生,重點是要對我很好,我才有可能把自己嫁掉,否則寧可不婚!”

  八大《公主小妹》可算是台灣偶像劇宣傳最完整的代表,所有宣傳費用高達8百萬台幣,全亞洲走遍體驗到各地影迷的熱情。張韶涵印象最深的是印尼,因為當天是辰亦儒生日,Angela和吳尊聯手惡整他,Angela擺臭臉讓辰亦儒永生難忘。吳尊則對最終站依依不舍,胡宇崴對金門最難忘,而辰亦儒則最愛菲律賓,因為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影迷們超有心,全場跟著唱《公主小妹》主題曲,讓他很感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凌凌~
人氣(6,0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公主小妹 |
此分類下一篇:公主小妹宜蘭拍戲 吳尊+張韶涵
此分類上一篇:公主小妹4人 通關嚴格檢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