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2:16:1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girls don’t c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一直不斷重複的一首歌
身邊的big girls
都好堅強的在面對自己遇到的難題
首推巴黎朱朱

”馬的,老娘情傷!!”
隻身在巴黎卻不會說法文
除了努力學業 讓生活運轉
還要照顧別人
我想
你正在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這一定是一個訓練
結訓的時候
你會變成超完美情人

再來是離職大作戰的苗苗

”一直悶著燒,長官以為沒事,先去別處救火,結果......就燒光了”
你真的為別人想好多好多
有時候我都會為我的任性感到不好意思
要你說出難堪的話是很難很難的
一定是被逼急了
一鼓作氣吧
離開去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你值得更好的待遇

然後是等到最後一根稻草的詩詩

”OOO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死了,她說她會來幫我收屍”
你白癡啊
你死了
還沒認識你的人就來不及跟你當好朋友了
去散心去散心
管你是情傷還是友情傷
等你流浪回來一定就沒事了
請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流浪

big girls don’t cry
if you did
記得擦乾眼淚堅強的站起來
明天會是更美好的一天

佐賀的超級啊嬤說
晚上不想不愉快的事
因為再不愉快
天亮了以後就變的沒有什麼大不了了......


我們是鐵錚錚的漢子呀!!!(拍胸脯)

台長: 蘿莉楊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孩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