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0 01:19:37|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姑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姑姑的家是獨棟的兩層樓透天,隱藏在幾顆濃密綠蔭的蓮霧樹後方.走過樹間小徑,拉開白色木框的紗門,是一個有大圓桌的餐廳,逢年過節來二姑姑家作客的時候,桌上滿是好菜.

春天來二姑姑家,從客廳的窗戶看出去,有好幾棵比人高的茶花,紅花滿開好艷麗;夏天來二姑姑家,門口蓮霧花香混雜著果實熟透的甜膩.不論什麼時候來二姑姑家,一定是帶著滿滿的鮮果蔬菜回家,更勝開心農場的樂趣.後來我才知道角落那棵有兩樓高,長了刺的植物叫仙人掌,沙漠裡的植物在這裡也可以長得又高又壯.

大表姐的女兒出生後在二姑姑家long stay,爸爸媽媽更常帶我去二姑姑家找小甥女玩.還沒能上幼稚園的小朋友撿了樹枝,拿著跟她一般高的畚斗,一邊比畫一邊對我說:阿姨,我又要掃地又要種菜,我好忙喔~

如果要我說心目中美好的家是什麼樣子,我想那是一棟兩層樓的透天,前院種花,後院種果,小孩可以在家門口玩,像二姑姑家一樣.

淡水真是很漂亮的家,有山有水,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她的美

台長: 蘿莉楊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孩們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慢慢走比較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